最大的耻辱是某party在全国人民万众齐心,抗日救国的时候暗中发展自己的武装势力
本帖最后由 C-47 于 2009-9-18 13:11 编辑
祖国万岁
坚决拥护党的领导,万众一心努力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,让大家认识一下具有英明领导才能的新一代红色革命同志:
毛新宇——军事科学院军史部研究员,全国青联常委、北京西城区政协委员,中校(1971.01,毛主 ...
C-47 发表于 2009-9-18 10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是想说世袭么?
关于血脉,人类都有这么一个观念,就是血脉的继承,感觉就像是自己的重生。作为一个权力,如果只要是血脉继承,就会觉得是自己永生下去的拥有这个权力。人的欲望就是这么可怕。
44# 444444
归根到底这里的政府不是民选。全是太子党
43#想比批斗
跟ls来的
抓楼上批斗
大家都系回归主题吧!
我草它吗的小日本
70年前的历史是一个教训,今天的我们是没有仇可报!
当年的侵华日军大多已离世,想对日本天皇报复显然又不太现实!
看看我们的敌人,日本现在是一个怎样的国家!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太多了!
战后30努力发展经济,日本的国民年平均收入就高过美国!
同样30年,我们又创造了什么?
神7?奥运?房地产?城管?
有人会说,日本有美国支持先有今日。我想说,你可以一个人生存吗?
老实讲,除了核武,人家怕我们什么?
或者我们这一代改变不了什么,但如果我们忘记历史的话,下一代就只能重演历史!
希望大家多关注的不单纯是历史的大人物,更多应该关注的是类似附件图上的无名军人!
以上纯粹一家之言,说得不对欢迎指点!
顶顶
勿忘国耻!!
70年前的历史是一个教训,今天的我们是没有仇可报!
当年的侵华日军大多已离世,想对日本天皇报复显然又不太现实!
看看我们的敌人,日本现在是一个怎样的国家!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太多了!
战后30努力发展经济,日 ...
C-47 发表于 2009-9-18 13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支持一下
勿忘国耻
敬礼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