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CF 发表于 2009-9-17 20:32

火热的牛!!!已上图了!!!!!!!!!!

本帖最后由 KUCF 于 2009-9-28 12:50 编辑



广州大学城南亭开荒牛(祖传秘制美味碗仔牛杂)


开荒牛美味牛杂店菜谱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牛   肺0.5元/串      牛肠    1元/串
牛   肚    1元/串      牛蒡    1元/串
时   菜    1元/份      面筋    1元/份
萝   卜    2元/份      猪红    1元/份   
豆   腐    1元/份      贡丸    2元/串   
脆皮肠    1.5元/串   净牛杂10元/碗
牛杂萝卜    5元/碗   鱼蛋小 1元/串
萝卜粉/面4-5元/碗         大 2元/串
牛杂粉/面4-5元/碗   鱼蛋粉/面4-5元/碗
贡丸粉/面4-5元/碗

特色甜品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红豆沙      2元/碗   绿豆沙 2元/碗
八宝粥 2.5元/碗冰糖雪耳红枣糖水2.5元/碗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外卖热线:13763344845,QQ:604108257,地址:广州大学城南亭村南亭大道农村信用合作社旁


本店是我们广工大学生开的 大家有去南亭就走过路过买一串嘛 创业艰难 大家多多支持


谢谢!




   



      

   

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-9-17 20:38

面包 发表于 2009-9-17 20:47

校友几折优惠呢!!!!!!!!

小陈同学 发表于 2009-9-17 20:51

支持工大学子创业!帮顶!

西七 发表于 2009-9-17 21:01

上图    口水流得快点~~~

pako 发表于 2009-9-17 21:19

有机会必定去

T┇┭I①④ 发表于 2009-9-17 21:33

LZ晚上到西区美食街来卖吧~~~生意肯定好~~

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-9-17 21:46

开荒牛。。。

河少 发表于 2009-9-17 23:39

哇靠,自己同学一定去帮衬啦

koame 发表于 2009-9-17 23:40

从来都很爱吃牛杂,一定支持楼主!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9-18 08:54

“祖传秘制”是嚼头还是真实的呢。

jasonwade 发表于 2009-9-18 09:22

支持自己同学开店 呵

komae 发表于 2009-9-21 23:19

最近饭堂很危险,看来去这真是不错的选择~~~

viper 发表于 2009-9-28 20:42

用力顶

缘枫 发表于 2009-9-28 21:20

有点贵吧?纯牛杂要十块?出市区都不用啦

tsztsz 发表于 2009-9-28 21:27

10串就10块咯

鬼仔安 发表于 2009-9-29 00:16

好 得閒去逛下...gc校友...

jean1 发表于 2009-9-29 00:19

萝卜一看就知道不好吃了

cyrus1014 发表于 2009-10-1 20:55

好想吃哦…
顶顶…

LBD 发表于 2009-10-1 21:03

几元起送?外卖时间是?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火热的牛!!!已上图了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