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没优惠的啊?
15# 缘枫
市区的有加萝卜吧?!
而且店里的都是用盒装给你,不是用小碗
开荒牛真的很实在,老板服务态度又好,支持一个!!!
校友没优惠的啊?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1 21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问~~~~
师兄啊,帮顶啦,,,工大人有没优惠的啊。。。。。。
晕,那字,也找一根大点的毛笔来写,好细条
顶顶更健康!! 谢谢各位的支持!!!!!!!
貌似不错
LZ晚上到西区美食街来卖吧~~~生意肯定好~~
T┇┭I①④ 发表于 2009-9-17 21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昨天看见在西区美食街那里真的是成行城市咯。正准下车看看有咩好吃,突然一辆城管的车过来,顿时鸡飞狗走,哈哈,那阵势像是打仗似的,真的很搞笑啊!
自己人当然要去顶,明晚拉上兄弟杀过去!!
哇 看到肚仔都饿啦 想食啊
下次去南亭试下
呵呵,开张那天就有折,最近太忙,没有回帖,不好意思!现在可以送外卖!需要的可以联系,手机:13763344845,QQ:604108257 3# 面包
4元都送的啦!最好就是团购咯!呵呵 20# LBD
听说这家是老乡师兄开的,哈哈哈,可惜我吃牛敏感,BD算了
师兄啊,帮顶啦,,,工大人有没优惠的啊。。。。。。
Devilforever 发表于 2009-10-2 21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校友可以多加点,但是打折这个不好说,毕竟都是定了价格的,希望大家谅解,送外卖就不加收手续费!4元都起送的!
开荒牛美味牛杂店
牛杂萝卜 5元/碗 净牛杂10元/碗
豆 腐 1元/份 贡丸 2元/串
时 菜 1元/份 面筋 1元/份
萝 卜 2元/份 猪红 1元/份
牛 肚 1元/串 牛蒡 1元/串
牛 肺0.5元/串 牛肠 1元/串
脆皮肠 1.5元/串 鱼蛋小 1元/串 大 2元/串
牛杂炒粉(河粉/米粉/面) 4-5元/份
贡丸粉/面4-5元/碗 萝卜粉/面4-5元/碗
萝卜粉/面4-5元/碗 鱼蛋粉/面4-5元/碗
牛杂粉/面4-5元/碗
特色甜品
八宝粥2.5元/碗 冰糖雪耳红枣糖水2.5元/碗
红豆沙 2元/碗 绿豆沙 2元/碗
地址:广州大学城南亭村南亭大道农村信用合作社旁
外卖热线:13763344845 QQ:604108257
开荒牛美味牛杂店
牛杂萝卜 5元/碗 净牛杂10元/碗
豆 腐 1元/份 贡丸 2元/串
时 菜 1元/份 面筋 1元/份
萝 卜 2元/份 猪红 1元/份
牛 肚 1元/串 牛蒡 ...
KUCF 发表于 2009-10-16 00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这个是最新的菜单,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咨询!谢谢
帮顶
最新推出:爽滑马蹄糕,1元一份! 水乡香口炒螺,3元一份!
几元起送?外卖时间是?
LBD 发表于 2009-10-1 21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4元起送,外卖时间:早上10点到晚上12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