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1 21:05

校友没优惠的啊?

komae 发表于 2009-10-2 10:26

15# 缘枫

市区的有加萝卜吧?!
而且店里的都是用盒装给你,不是用小碗

开荒牛真的很实在,老板服务态度又好,支持一个!!!

kkllkk22 发表于 2009-10-2 19:35

校友没优惠的啊?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1 21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问~~~~

Devilforever 发表于 2009-10-2 21:33

师兄啊,帮顶啦,,,工大人有没优惠的啊。。。。。。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0-2 22:49

晕,那字,也找一根大点的毛笔来写,好细条

KUCF 发表于 2009-10-8 22:08

顶顶更健康!! 谢谢各位的支持!!!!!!!

hanachong 发表于 2009-10-8 23:03

貌似不错

松树的眼泪 发表于 2009-10-8 23:06

LZ晚上到西区美食街来卖吧~~~生意肯定好~~
T┇┭I①④ 发表于 2009-9-17 21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昨天看见在西区美食街那里真的是成行城市咯。正准下车看看有咩好吃,突然一辆城管的车过来,顿时鸡飞狗走,哈哈,那阵势像是打仗似的,真的很搞笑啊!

chyk5236 发表于 2009-10-9 22:58

自己人当然要去顶,明晚拉上兄弟杀过去!!

monkylufy 发表于 2009-10-9 23:02

哇 看到肚仔都饿啦 想食啊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9 23:03

下次去南亭试下

KUCF 发表于 2009-10-15 23:47

呵呵,开张那天就有折,最近太忙,没有回帖,不好意思!现在可以送外卖!需要的可以联系,手机:13763344845,QQ:604108257 3# 面包

KUCF 发表于 2009-10-15 23:48

4元都送的啦!最好就是团购咯!呵呵 20# LBD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10-15 23:50

听说这家是老乡师兄开的,哈哈哈,可惜我吃牛敏感,BD算了

KUCF 发表于 2009-10-15 23:50

师兄啊,帮顶啦,,,工大人有没优惠的啊。。。。。。
Devilforever 发表于 2009-10-2 21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    校友可以多加点,但是打折这个不好说,毕竟都是定了价格的,希望大家谅解,送外卖就不加收手续费!4元都起送的!

KUCF 发表于 2009-10-16 00:00

开荒牛美味牛杂店
牛杂萝卜    5元/碗    净牛杂10元/碗
豆   腐    1元/份      贡丸    2元/串
时   菜    1元/份      面筋    1元/份
萝   卜    2元/份      猪红    1元/份
牛   肚    1元/串      牛蒡    1元/串
牛   肺0.5元/串      牛肠    1元/串
脆皮肠    1.5元/串      鱼蛋小 1元/串    大 2元/串

牛杂炒粉(河粉/米粉/面)   4-5元/份
贡丸粉/面4-5元/碗   萝卜粉/面4-5元/碗
萝卜粉/面4-5元/碗   鱼蛋粉/面4-5元/碗
牛杂粉/面4-5元/碗
特色甜品
八宝粥2.5元/碗   冰糖雪耳红枣糖水2.5元/碗
红豆沙      2元/碗   绿豆沙 2元/碗
地址:广州大学城南亭村南亭大道农村信用合作社旁
外卖热线:13763344845   QQ:604108257

KUCF 发表于 2009-10-16 00:00

开荒牛美味牛杂店
牛杂萝卜    5元/碗    净牛杂10元/碗
豆   腐    1元/份      贡丸    2元/串
时   菜    1元/份      面筋    1元/份
萝   卜    2元/份      猪红    1元/份
牛   肚    1元/串      牛蒡   ...
KUCF 发表于 2009-10-16 00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这个是最新的菜单,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咨询!谢谢

家私城 发表于 2009-10-16 00:09

帮顶

KUCF 发表于 2009-10-18 19:21

最新推出:爽滑马蹄糕,1元一份!      水乡香口炒螺,3元一份!

KUCF 发表于 2009-10-19 12:15

几元起送?外卖时间是?
LBD 发表于 2009-10-1 21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4元起送,外卖时间:早上10点到晚上12点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火热的牛!!!已上图了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