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liab 发表于 2009-9-18 17:03

大大们,如何在一群寡佬中独领风骚啊?

       我们班预计下周和华师某班联谊,虽说女生肯定不少,但漂亮的总是很少的。希望能得到有在类似场合中从一帮寡佬中脱颖而出,泡到终极班花的前辈们肯露个一招半式,让我到时能有所斩获,我要一击必胜。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9-18 17:13

带偶去,偶现场教你

miming 发表于 2009-9-18 17:24

这样说的,赢不了啦
出风头的,都不是班花级考虑的对象
现在不是流行低调含蓄么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9-18 17:25

带上偶吧。。。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9-18 17:27

=.=裸体去,保证能独领风骚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9-18 17:30

带多D钱同金卡,开部Benz去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9-18 17:31

或者,带个男朋友去。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9-18 17:31

保持微笑

吖yan 发表于 2009-9-18 17:39

路过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9-18 17:52

需要联谊的MM会漂亮嘛?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8 18:03

独自发骚吧

xiliab 发表于 2009-9-18 20:13

或者,带个男朋友去。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9-18 17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xiliab 发表于 2009-9-18 20:15

需要联谊的MM会漂亮嘛?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9-18 17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要其中最漂亮的就行了

edge0 发表于 2009-9-18 20:22

放弃吧.没什么靓女的...浪费金钱.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8 20:50

发骚就可以了

xiliab 发表于 2009-9-18 21:06

没这么惨吧,世界处处有惊喜的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-9-18 21:08

去联谊的MM都不怎么漂亮。惯性

Kation 发表于 2009-9-18 22:00

做最特别嘅就得啦

xiliab 发表于 2009-9-18 22:15

谋而后动,一心抱MM

xiliab 发表于 2009-9-18 22:23

为了幸福,再顶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大们,如何在一群寡佬中独领风骚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