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angli 发表于 2009-9-18 22:49

我觉得值2000吧,楼主说对不对         
嘿嘿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9-18 23:00

CPUAMD -K8-4200+盒   270
   主板   昂达-N68S    200
内存金士顿1G-800   80
硬盘    希捷-160G-8M-SATA   180
光驱    华硕-20XDVDRW   50
显示器 BENQ-G900WA       550
电源   长城-350WP4      60
鼠键   昂达-光电套装(霹雳手)鼠标 换过啦 新买的双飞燕   30
机箱   大黄牛-V5 空箱    50
整机 1500 以下(机箱 400?什么这么牛b 留着自已用!!!)

yhmrl 发表于 2009-9-18 23:46

算过了.实际价格是1600-2000,看成色,最权威的价格,那些开价1200 1300 1400 1500的,给你1500,你给买到这样无痛无病,自用,安全放心的机器吗?还是从二手商买些合起来呢?本人只说句公道话,不要把人家的电脑当费品,自己的东西当黄金~

qiangli 发表于 2009-9-18 23:49

电源   长城-350WP4      60
你也太会砍啦要不你给我

drawer 发表于 2009-9-18 23:54

要不23楼的要了。过客过客。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9-19 00:08

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-9-19 00:12 编辑

电源   长城-350WP4      60
你也太会砍啦要不你给我
qiangli 发表于 2009-9-18 23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这个电源是新的125左右几块的注意你的电源不是额定 350W 是额定 250 最高 350w 加你两十80罗

RX8 发表于 2009-9-19 00:45

qiangli 发表于 2009-9-19 07:22

27# RX8

你是专门在后院砍价的吧

qiangli 发表于 2009-9-19 10:34

zhang76212902 发表于 2009-9-19 10:48

加我的QQ 379565439    价格我们面议!绝对买的成你电脑

linnan 发表于 2009-9-19 11:11

这机子就值1000RMB,Q996503095

hurry2305 发表于 2009-9-19 11:32

这机子我有意,QQ18387519.
需要用到

amllon 发表于 2009-9-19 11:42

我反而觉得22楼个价好岩啦,CPU,内存和硬盘都比高左,超过千六要买个D都系水鱼来既,楼主注意抓紧机会无走鸡啊,有感多钱我走去收E3200咯

qiangli 发表于 2009-9-19 12:00

我反而觉得22楼个价好岩啦,CPU,内存和硬盘都比高左,超过千六要买个D都系水鱼来既,楼主注意抓紧机会无走鸡啊,有感多钱我走去收E3200咯
amllon 发表于 2009-9-19 11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‘
基本赞同 不过部分有点————

qiangli 发表于 2009-9-19 12:02

算过了.实际价格是1600-2000,看成色,最权威的价格,那些开价1200 1300 1400 1500的,给你1500,你给买到这样无痛无病,自用,安全放心的机器吗?还是从二手商买些合起来呢?本人只说句公道话,不要把人家的电脑当费品,自己的 ...
yhmrl 发表于 2009-9-18 23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quo
嘿嘿

qiangli 发表于 2009-9-19 14:28

QQ122358056 可联系

skxbox 发表于 2009-9-19 18:18

楼主其实已经知道二手价格,现在只是在坐台起价罢了,22楼的价格是最权威的,楼主要抓紧时机咯,二手市场每月都会降价格,过了这座桥就没那个店了,除非是真的有水鱼落网,哈哈

雯姐 发表于 2009-9-19 23:36

好机子

dmfdh 发表于 2009-9-20 13:34

22楼的出价很合理了,差不多是这个价。个人觉得还给高了,看看下面的配置你就清楚了。
2009年的适合学生的主流配置(个人出的单,我搞diy也有两年了)
主板用七彩虹断剑A770T ver1.7/380元+昂达HD4650 DDR4版/390元+AMD7850(或am3 245 不太推荐)/400元+威刚游戏威龙1G/800*2根/200元+希捷250G/300元+DVD光驱/120元+38度普通机箱/80块+280W以上电源/150元,其中店家最容易赚钱的硬件是机箱和电源,为什么机箱只要80块呢,因为它只值这个价,电源的话一般280瓦的好电源是可以对付这个配置了
主机就2020多在加个液晶700多也不超2800.性能完胜你的配置不知多少。。。。
二手的你卖半价已经是赚了(上面的配置半价也是1400而已,你开2000绝对没人要,除非是水鱼,但是同学间也是不好意思水人吧)。你卖给收机老可能也就是3成的钱,收机佬可是不管你是2008装的机

dmfdh 发表于 2009-9-20 13:59

如果是没有加独立显卡的那就更便宜了主板昂达785G+(或是微星的)+AMD245(推荐)+金士顿窄版2G/DDR2 800+希捷500G 16m+DVD光驱+38度普通机箱+长城电源ATX-300P4-PFC+aoc液晶916sw+
整机也就2600左右,其中785G和amd245的均是当前极具性价比的,整机性能要明显好于楼主的机器。楼主
说光是机箱就400,那只能说你是有钱烧得慌。
建议要装机但是又不是很急用的同仁们等多几个月,据我经验,11,12月份是intel和amd血拼的是侯,到时将买下更具性价比的东东。我也信疯涨的内存价格已到尽头,将开始减价,不是急用的,请持币观望。。。。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出自用电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