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估计也值1400~1500左右吧~!!!!路过......
楼主好心说一句...
你的空机箱400只能说被人坑了~
才2000....
那空机箱都值个400了~
这机器起码2500啦!
祝楼主早日卖出 嘻嘻
已出谢谢关注
LZ在钓水鱼,就2500吧,这么大条水鱼LZ肯定送货上门还带个全家桶上去一起分享呢。。。
2000就值不了,1800啦,我对电脑很熟的
我对机子有意,请联系QQ2761559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