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9-20 16:57

我估计也值1400~1500左右吧~!!!!路过......

evilh 发表于 2009-9-20 17:05

楼主好心说一句...
你的空机箱400只能说被人坑了~

evilh 发表于 2009-9-20 17:07

才2000....
那空机箱都值个400了~
这机器起码2500啦!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9-20 19:10

祝楼主早日卖出 嘻嘻

qiangli 发表于 2009-9-20 19:58

已出谢谢关注

K517 发表于 2009-9-21 00:01

LZ在钓水鱼,就2500吧,这么大条水鱼LZ肯定送货上门还带个全家桶上去一起分享呢。。。

心灵纯洁 发表于 2009-9-21 10:32

2000就值不了,1800啦,我对电脑很熟的

tongou222 发表于 2009-10-22 18:01

我对机子有意,请联系QQ276155950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自用电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