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9-19 12:41

全学校饭堂噶风扇停开。。。

吃饭热到扑街,你班负责人好拿拿林今日之内将D风扇啊,电器啊之类噶检修固定好喔。。。一五系就快D装空调啦。。。吃餐饭都甘鬼惨。。。你地得闲都多D过来饭堂吃下饭啦。
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9-19 12:45

1# 朗笑天下~
校长书记所做的所有事,都唔系为学生为学校,是为了自己

吖yan 发表于 2009-9-19 12:47

好彩我打包

续雪 发表于 2009-9-19 12:50

四饭又开风扇   呵呵 装空调吧爽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9-19 12:51

3# 吖yan 我都系等12点半先去吃。。。费事同D打饭大军逼来逼去。。。但都系超级热。。。

吖yan 发表于 2009-9-19 12:58

感觉成个饭堂热到死气沉沉咁,见到二饭二楼有个饭堂工作人员喺大门口守住

阿me 发表于 2009-9-19 12:59

笑死我了

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-9-19 13:06

装空调
想想就可以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9 13:07

补救措施没出来的话,只能这样啦

Rのver 发表于 2009-9-19 13:13

终于有借口不开风扇了,开源节流。

邪433 发表于 2009-9-19 13:15

装左几把地扇

J.Kidd 发表于 2009-9-19 13:17

3# 吖yan我都系等12点半先去吃。。。费事同D打饭大军逼来逼去。。。但都系超级热。。。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9-19 12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用上课一般都是11.30之前去饭堂的啦
以前上完1、2节就直接打包回宿舍,好怀念这样的日子

小烁 发表于 2009-9-19 13:22

今天打包回宿舍了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9-19 13:57

宿舍都要注意啦。。。也有风扇哦

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-9-19 14:14

叫外卖~~食堂怕怕~~~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9-19 14:16

风扇无处不在~~危机重重~~~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9 14:24

死鬼热啊~!要命,中午热到好多汗啊

无雨天 发表于 2009-9-19 14:37

可怜的娃……
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9-19 14:53

好彩我地有空调

努力 发表于 2009-9-19 15:33

无风扇仲可以系入面食饭,好geng啊!


其实唔单单要注意风扇,还有好多,例如电视机,噶部野仲重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全学校饭堂噶风扇停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