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9-19 15:54
作为有关部门,我正在关注此事
木月十二
发表于 2009-9-19 16:02
难得的桑拿浴,C弟C妹们好好享受
木月十二
发表于 2009-9-19 16:03
在学校我曾经想过,风扇掉下来不是给砍头了,想了下就不敢想了
最爱乒乓球
发表于 2009-9-19 16:05
大热天的,连风扇也关,只能在宿舍吃咯~~~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9-19 19:14
太热天,可怜的娃们
10JQKA
发表于 2009-9-19 19:29
学校的建筑设施等进行个大检修,防范未然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