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9-19 15:54

作为有关部门,我正在关注此事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9 16:02

难得的桑拿浴,C弟C妹们好好享受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9 16:03

在学校我曾经想过,风扇掉下来不是给砍头了,想了下就不敢想了

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-9-19 16:05

大热天的,连风扇也关,只能在宿舍吃咯~~~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9 19:14

太热天,可怜的娃们

10JQKA 发表于 2009-9-19 19:29

学校的建筑设施等进行个大检修,防范未然啊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全学校饭堂噶风扇停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