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09-9-19 20:12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9 20:40

恭喜恭喜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0:52

C兄好.......

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09-9-19 21:08

晴晴 发表于 2009-9-19 21:23

师兄好~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9-19 21:27

下个月再回一趟大学城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9 21:28

教授你好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-9-19 21:30

供电局高层啊~~月薪过W

kyof8547 发表于 2009-9-19 22:39

教授下次聚会我地返去聚~

kyof8547 发表于 2009-9-19 22:39

返去聚会轻松~
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9-19 22:39

我已经三年没回大学城了

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09-9-19 22:56

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09-9-19 22:57

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-9-19 22:58

欢迎师兄回来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9-19 22:58

想问搞咩活动了

竟然无留意

kyof8547 发表于 2009-9-19 23:09

12# genius223344
done
10月6号返大学城~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9-19 23:13

16# kyof8547
OTU你果日5使OT咩?

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09-9-19 23:51

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09-9-19 23:52

qsz291 发表于 2009-9-20 01:27

电网,不知道到底有多好。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毕业2年后,重回广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