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ffy
发表于 2009-9-19 21:20
第一次竟然就这样给糟蹋了
第一次去做兼职,原来那些头头都是虐待人的,人工又低!
做生做死怎么算都不划算...
天啊~~第一次兼职竟然就晒了一整天太阳,还要被没人性的带头人硬派去派传单,人家明明是销售的嘛!
呜呜呜呜呜呜......
我要画个圈圈诅咒你
liaoqing
发表于 2009-9-19 21:23
liaoqing
发表于 2009-9-19 21:23
天天晒太阳的路过
Y—Y
发表于 2009-9-19 21:27
恭喜你啊,破处了
七五铁
发表于 2009-9-19 21:31
这就是现实啊
Issac
发表于 2009-9-19 21:36
可怜的娃,如果不缺钱,这些兼职不要做的好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9-19 21:58
做细噶,系锦样
木月十二
发表于 2009-9-19 22:23
标题党
leeffy
发表于 2009-9-19 22:36
标题党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9 22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你想到哪去了???呵呵...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9-19 23:31
还是找一些有点点内容有点点能帮助提升的兼职好点啦~~这真是太辛苦了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9-19 23:33
辛苦点没关系啦,那么年轻~~~
e822
发表于 2009-9-20 00:40
锻炼人的
相信你会知懂的钱来之不易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9-20 00:44
想找兼职过国庆,可是不知怎么找
UID
发表于 2009-9-20 09:08
这点苦算啥
吖yan
发表于 2009-9-20 09:36
点解LZ嘅头像同我嘅咁似噶?
极速青春
发表于 2009-9-20 09:39
当你看到同学在车间十二小时的时候,你就会知道你很幸福了…
hfhrz
发表于 2009-9-20 11:57
同情一个
最爱乒乓球
发表于 2009-9-20 13:05
可怜滴lz~~~
Mavis.chou
发表于 2009-9-20 13:08
呜呜。
都系虾人咖D奸商。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9-20 13:10
不知道卖广告算不算销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