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ffy 发表于 2009-9-19 21:20

第一次竟然就这样给糟蹋了

第一次去做兼职,原来那些头头都是虐待人的,人工又低!
做生做死怎么算都不划算...
天啊~~第一次兼职竟然就晒了一整天太阳,还要被没人性的带头人硬派去派传单,人家明明是销售的嘛!
呜呜呜呜呜呜......
我要画个圈圈诅咒你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9-19 21:23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9-19 21:23

天天晒太阳的路过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9 21:27

恭喜你啊,破处了

七五铁 发表于 2009-9-19 21:31

这就是现实啊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9 21:36

可怜的娃,如果不缺钱,这些兼职不要做的好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9 21:58

做细噶,系锦样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9 22:23

标题党

leeffy 发表于 2009-9-19 22:36

标题党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9 22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你想到哪去了???呵呵...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9 23:31

还是找一些有点点内容有点点能帮助提升的兼职好点啦~~这真是太辛苦了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9-19 23:33

辛苦点没关系啦,那么年轻~~~

e822 发表于 2009-9-20 00:40

锻炼人的
相信你会知懂的钱来之不易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9-20 00:44

想找兼职过国庆,可是不知怎么找

UID 发表于 2009-9-20 09:08

这点苦算啥

吖yan 发表于 2009-9-20 09:36

点解LZ嘅头像同我嘅咁似噶?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20 09:39

当你看到同学在车间十二小时的时候,你就会知道你很幸福了…

hfhrz 发表于 2009-9-20 11:57

同情一个

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-9-20 13:05

可怜滴lz~~~

Mavis.chou 发表于 2009-9-20 13:08

呜呜。
都系虾人咖D奸商。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9-20 13:10

不知道卖广告算不算销售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竟然就这样给糟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