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-9-20 1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引用 到时自己做老板! 天天晒太阳的路过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9-19 21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怎么还没晒死你~~~小心下半年不见天日。。。 天天日晒雨淋 楼主说话的口音有点像我老乡。是HJ得吗? 忽悠的..... 标题党…… 兼职还是家教好~ 时薪制,吹2个钟水就90-100落袋~ 楼主说话的口音有点像我老乡。是HJ得吗?
dasy 发表于 2009-9-20 16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睇字你都听得出口音,咁牛???? 点解LZ嘅头像同我嘅咁似噶?
吖yan 发表于 2009-9-20 09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系窝,呣意思啊,咁我得行换过啦~~ 又是标题党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