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吻草 发表于 2009-9-20 13:37

偶第一次也是晒太阳

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-9-20 13:39

我既第一次仲未送出去~~~

Meak 发表于 2009-9-20 13:39

你以为啊,天底下哪有那么轻松的活儿?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9-20 14:44

我既第一次仲未送出去~~~
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-9-20 1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引用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-9-20 14:46

到时自己做老板!

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-9-20 15:00

天天晒太阳的路过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9-19 21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怎么还没晒死你~~~小心下半年不见天日。。。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9-20 15:22

天天日晒雨淋

dasy 发表于 2009-9-20 16:31

楼主说话的口音有点像我老乡。是HJ得吗?

小们 发表于 2009-9-20 17:24

忽悠的.....

魔女贝阿朵莉切 发表于 2009-9-20 17:35

标题党……

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-9-20 17:48

兼职还是家教好~ 时薪制,吹2个钟水就90-100落袋~

leeffy 发表于 2009-9-21 16:58

楼主说话的口音有点像我老乡。是HJ得吗?
dasy 发表于 2009-9-20 16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睇字你都听得出口音,咁牛????

leeffy 发表于 2009-9-21 16:58

点解LZ嘅头像同我嘅咁似噶?
吖yan 发表于 2009-9-20 09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系窝,呣意思啊,咁我得行换过啦~~

symnh2008 发表于 2009-9-21 17:12

又是标题党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竟然就这样给糟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