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恶心,大家别去新派唱K啊
今天下午跟同学因为想试下新东西的缘故,就去新派试下看看音质之类的什么样子~~可是原来不是每个人试新事物都是那么好运的! 唉唉,看来我就是为我们工大显示出了我奋不顾身的精神了!订了个小房,要30/小时,还是中午.....还以为能有ABC差不多的环境,一去到,还真的是小房.......然后音质又不行,不过也不排除是新音响,声音还没有磨合!而且歌也很少....希望后院的各位不要步我后尘啊~~~因此小发一贴以示警告~~ 自己顶上...... 我在想,新开的什么KTV,在哪里?不过周末去唱歌,还真是会有点小贵的 同上。。。发问 在北亭广场M记那里的3楼~~ 应该好便挂? 6# icelazio 好贵,无去~~环境超差...推荐去第二间~~ 几钱一个钟? 早上10点到下午6点都有超超超小房,8/H!星期5 6就10/H
其他时间不推荐去~坐8人的要30/H 出来外边就知道好便啦 我在广州外面有唱过,哥歌,都好便啊~~~ 系边度?春哥?唔系挂?
有次去金矿,成千几蚊 讨厌KTV的地方,吵死人!~~~
麦霸,就是占着麦在那狂叫~~~~~真受不鸟~~~~~~ 对于大学城那个下午不上班的ktv。我只能笑而不语。 呵呵,没去过 我本来也有去订房的,但是她们说没房了~~~呵呵,看来我逃过一劫了,还是ABC最好啊。音效跟曲目还算不错~O(∩_∩)O 还没去过。。 有没有pp看环境~~~~ 喝酒贵不贵~~?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