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oqing 发表于 2009-9-21 20:15

喝酒贵不贵~~??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9-21 19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回广州来喝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9-21 21:53

喝酒贵不贵~~??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9-21 19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哥们,喝酒直接去南亭啊~~还想什么呢?
老板,来三瓶......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9-21 23:42

我系都要去·······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9-22 00:36

23# ramboli 那我也没有办法的啊~~就警示一下而已~~你也可以去试下,回来大家讨论一下~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超恶心,大家别去新派唱K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