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9-21 19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回广州来喝 喝酒贵不贵~~??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9-21 19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哥们,喝酒直接去南亭啊~~还想什么呢?
老板,来三瓶...... 我系都要去······· 23# ramboli 那我也没有办法的啊~~就警示一下而已~~你也可以去试下,回来大家讨论一下~~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