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dkj1985
发表于 2009-9-20 00:29
你们说吧,国庆还聚会不?
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有空方便聚会呢?想在国庆的时候搞个聚会,你们商量好给我个答复吧。
吖yan
发表于 2009-9-20 00:30
国庆翻屋企
吖yan
发表于 2009-9-20 00:31
沙发素偶滴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9-20 00:33
国庆翻屋企陪妈子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9-20 00:46
我都翻屋企。。
螞蟻
发表于 2009-9-20 00:50
国庆俾订佐2个单
青-
发表于 2009-9-20 00:56
LZ。。單獨和偶約會吧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9-20 01:00
我也要單獨約會
小烁
发表于 2009-9-20 07:56
约会
清风如叶
发表于 2009-9-20 08:03
月是故乡明......Come home...
UID
发表于 2009-9-20 09:07
聚
黑色卓
发表于 2009-9-20 09:51
聚
UID 发表于 2009-9-20 09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+1
假猫
发表于 2009-9-20 10:14
国庆应该会出现在广州 - -
假猫
发表于 2009-9-20 10:15
国庆应该会出现在广州 - -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9-20 10:18
国庆就在广州~~不回去了,才二天假~~~
廣師宅女
发表于 2009-9-20 10:18
聚吧
ldkj1985
发表于 2009-9-20 10:40
好像很多人没空。。。
木月十三
发表于 2009-9-20 11:05
lz女的么 女的我就去~~
紫微星
发表于 2009-9-20 11:09
看到楼上笑了
晴晴
发表于 2009-9-20 11:13
国庆很多人有节目、
而且阿敏说是在国庆前后,而不是国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