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 发表于 2009-9-20 19:24

今日去左送月饼了,点知....

今日去左个亲戚度送饼,点知收翻左两个利是(因为有两合既),仲有一代苹果!

真系好五好意思,下次唔想去了!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9-20 19:27

要去的要去的,不好意思的话,把利是给我就行了

毛条毛 发表于 2009-9-20 19:27

送来我度啦,绝对无利是!!!

e822 发表于 2009-9-20 19:46

要去的,人情都是这样的

努力 发表于 2009-9-20 19:53

最怕呢D婆婆妈妈既野!

雯姐 发表于 2009-9-20 19:55

同意楼上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0 19:57

带我去,我帮你收

miming 发表于 2009-9-20 19:57

还有半个月啊,这么早送,会不会不应节啊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-9-20 20:02

月饼呀!好想食呀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20 20:11

还有送月饼的风俗的啊,羡慕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9-20 20:15

不早了,现在也是送月饼的时候了,唉

miming 发表于 2009-9-20 20:16

还是觉得早了点吧
计划下周五晚上一次送完

jean1 发表于 2009-9-20 20:17

都送些什麼人啊,領導崗

努力 发表于 2009-9-20 20:19

还有送月饼的风俗的啊,羡慕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20 20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老去火星多久喇

努力 发表于 2009-9-20 20:20

带我去,我帮你收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0 19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无问题,不过要付出代价的哦

努力 发表于 2009-9-20 20:22

其实也不早了,都初二了!下个星期还有一个要去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0 20:24

代价系手红包收到手软么

miming 发表于 2009-9-20 20:25

13# jean1
全部是送亲人的

kakaahai 发表于 2009-9-20 20:25

我果边无利是噶。。年年都要我送,烦死啦。。。

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09-9-20 20:25

强大,收回成本仲賺番
取经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日去左送月饼了,点知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