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去左送月饼了,点知....
今日去左个亲戚度送饼,点知收翻左两个利是(因为有两合既),仲有一代苹果!真系好五好意思,下次唔想去了! 要去的要去的,不好意思的话,把利是给我就行了 送来我度啦,绝对无利是!!! 要去的,人情都是这样的 最怕呢D婆婆妈妈既野! 同意楼上 带我去,我帮你收 还有半个月啊,这么早送,会不会不应节啊 月饼呀!好想食呀 还有送月饼的风俗的啊,羡慕 不早了,现在也是送月饼的时候了,唉 还是觉得早了点吧
计划下周五晚上一次送完 都送些什麼人啊,領導崗 还有送月饼的风俗的啊,羡慕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20 20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老去火星多久喇 带我去,我帮你收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0 19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无问题,不过要付出代价的哦 其实也不早了,都初二了!下个星期还有一个要去 代价系手红包收到手软么 13# jean1
全部是送亲人的 我果边无利是噶。。年年都要我送,烦死啦。。。 强大,收回成本仲賺番
取经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