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小鸭
发表于 2009-9-20 21:13
听说,寒流到了波~~~
同题。。。
大家一起迎接今年冬天第一次透心凉吧~~~~
唐小鸭
发表于 2009-9-20 21:14
第一次在这里发帖,顶一下~~~
投机客
发表于 2009-9-20 21:16
上帝做证,我是冲着好姑娘来的
宅女一个
发表于 2009-9-20 21:16
点解我仲系觉得好热……
e822
发表于 2009-9-20 21:17
秋风终于来了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9-20 21:17
有这回事?!
ympx0221
发表于 2009-9-20 21:18
期待中...寒流快来吧
投机客
发表于 2009-9-20 21:18
4# 宅女一个
那是因为你穿太多啦
唐小鸭
发表于 2009-9-20 21:31
21号开始~~~
期待吧~~~~~ 4# 宅女一个
极速青春
发表于 2009-9-20 21:36
寒流来了,不过,预报说明天最低气温二十八哦……
Qinke
发表于 2009-9-20 21:36
哦 真希望快凉快些
手指饼当烟
发表于 2009-9-20 21:37
弱冷空气,寒潮最少要降10度。。。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9-20 21:51
MD,又要大出血买衣服了
yyhangking
发表于 2009-9-20 22:16
我的最爱,快D黎啦~~~~~~~~~~~~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9-20 22:18
我喜欢冷点~~~
Issac
发表于 2009-9-20 22:32
秋天好,不热不凉
一行路过
发表于 2009-9-20 23:16
只是弱冷空气而已
休闲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9-20 23:31
可以打猫煲了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9-20 23:33
嗯,真的有点凉哦
调高少少空调先
泉水
发表于 2009-9-20 23:50
热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