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9-9-20 23:59

热到hi咁

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-9-21 00:08

期待寒流到来

river~he 发表于 2009-9-21 00:19

希望能更冷一些

阿me 发表于 2009-9-21 00:36

秋天多好啊

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-9-21 00:54

冬天多好啊!

RanD 发表于 2009-9-21 00:54

顶!19号搞宣传差点惨死于深圳街头。
太热了,差点晒死我。

dummydoll 发表于 2009-9-21 10:23

还是很热

唐小鸭 发表于 2009-9-21 12:10

哈哈哈~~~~打雷啦。。。快了快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听说,寒流到了波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