型英帅靓郑
发表于 2009-9-20 23:59
热到hi咁
追你十二条街
发表于 2009-9-21 00:08
期待寒流到来
river~he
发表于 2009-9-21 00:19
希望能更冷一些
阿me
发表于 2009-9-21 00:36
秋天多好啊
最爱乒乓球
发表于 2009-9-21 00:54
冬天多好啊!
RanD
发表于 2009-9-21 00:54
顶!19号搞宣传差点惨死于深圳街头。
太热了,差点晒死我。
dummydoll
发表于 2009-9-21 10:23
还是很热
唐小鸭
发表于 2009-9-21 12:10
哈哈哈~~~~打雷啦。。。快了快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