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小鸭 发表于 2009-9-20 21:13

听说,寒流到了波~~~

同题。。。
大家一起迎接今年冬天第一次透心凉吧~~~~

唐小鸭 发表于 2009-9-20 21:14

第一次在这里发帖,顶一下~~~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9-20 21:16

上帝做证,我是冲着好姑娘来的

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-9-20 21:16

点解我仲系觉得好热……

e822 发表于 2009-9-20 21:17

秋风终于来了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20 21:17

有这回事?!
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9-20 21:18

期待中...寒流快来吧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9-20 21:18

4# 宅女一个
那是因为你穿太多啦

唐小鸭 发表于 2009-9-20 21:31

21号开始~~~
期待吧~~~~~ 4# 宅女一个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20 21:36

寒流来了,不过,预报说明天最低气温二十八哦……

Qinke 发表于 2009-9-20 21:36

哦   真希望快凉快些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9-20 21:37

弱冷空气,寒潮最少要降10度。。。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9-20 21:51

MD,又要大出血买衣服了

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-9-20 22:16

我的最爱,快D黎啦~~~~~~~~~~~~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9-20 22:18

我喜欢冷点~~~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20 22:32

秋天好,不热不凉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-9-20 23:16

只是弱冷空气而已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9-20 23:31

可以打猫煲了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9-20 23:33

嗯,真的有点凉哦














调高少少空调先

泉水 发表于 2009-9-20 23:50

热啊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听说,寒流到了波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