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9-20 22:11
胸大都有好处
人地美国佬个胸比刘翔大,先撞线......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9-20 22:12
杀花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9-20 22:13
错啦,系个头唔够黑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9-20 22:14
樱桃子
发表于 2009-9-20 22:14
.
yyhangking
发表于 2009-9-20 22:16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9-20 22:22
错啦,系个头唔够黑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9-20 22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头先到无用既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9-20 22:27
哟,LZ乜CUP
木月十二
发表于 2009-9-20 22:29
头大不就更好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9-20 22:34
头先到无用既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9-20 2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又错啦,边个上半身先到就边个赢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9-20 22:34
哟,LZ乜CUP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0 22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A-CUP你好
阿me
发表于 2009-9-20 22:36
胸大 什么都好的啦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9-20 22:37
咁耐冇见,第一句野就咁hurt人,你个光头佬
Issac
发表于 2009-9-20 22:46
胸大。。。。胸不大 胸小。。。。胸不小
miming
发表于 2009-9-20 22:47
输名次不输成绩,这样最好
拿第2,不至于媒体吹上天
miming
发表于 2009-9-20 22:48
好怕刘翔跑进13秒内拿冠军
那样,明天报纸,宇宙都是刘翔创造的了
邪433
发表于 2009-9-20 22:48
好久不见,死哪里去了?
邪433
发表于 2009-9-20 22:49
下次叫刘翔带个bra去跑咯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9-20 22:50
偶就喜欢胸大,摧残起来应该很爽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9-20 23:00
啧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