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9-20 22:11

胸大都有好处

人地美国佬个胸比刘翔大,先撞线......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9-20 22:12

杀花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9-20 22:13

错啦,系个头唔够黑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20 22:14

樱桃子 发表于 2009-9-20 22:14

.

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-9-20 22:16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9-20 22:22

错啦,系个头唔够黑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9-20 22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头先到无用既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0 22:27

哟,LZ乜CUP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20 22:29

头大不就更好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9-20 22:34


头先到无用既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9-20 2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又错啦,边个上半身先到就边个赢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9-20 22:34

哟,LZ乜CUP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0 22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A-CUP你好

阿me 发表于 2009-9-20 22:36

胸大 什么都好的啦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0 22:37

咁耐冇见,第一句野就咁hurt人,你个光头佬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20 22:46

胸大。。。。胸不大    胸小。。。。胸不小

miming 发表于 2009-9-20 22:47

输名次不输成绩,这样最好
拿第2,不至于媒体吹上天

miming 发表于 2009-9-20 22:48

好怕刘翔跑进13秒内拿冠军
那样,明天报纸,宇宙都是刘翔创造的了

邪433 发表于 2009-9-20 22:48

好久不见,死哪里去了?

邪433 发表于 2009-9-20 22:49

下次叫刘翔带个bra去跑咯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9-20 22:50

偶就喜欢胸大,摧残起来应该很爽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9-20 23:00

啧啧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胸大都有好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