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度翻个页先
翻页党回来了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09061715577648ab7567da2212.jpg
湖淫罗2010既冠军鸟
思想唔得
好狗不见,胸大好树啊
咁耐冇见,第一句野就咁hurt人,你个光头佬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0 22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几时升CUP?
又上了一课……
好久不见,死哪里去了?
邪433 发表于 2009-9-20 22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山旮旯的地方没网上
小黄,你思想唔得
LZ条粉肠又话请我P酒
小黄,你思想唔得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9-20 23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纯属学习,有何不可
今晚看了直播....那个老外前倾比较大...赢了一个马鼻.... 刘翔刚复出就取的这样的成绩,算是很不错了.....
主席你几时先升级变退休老干部
LZ条粉肠又话请我P酒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9-20 23:19[图]引用
兰州无脑
好怕刘翔跑进13秒内拿冠军
那样,明天报纸,宇宙都是刘翔创造的了
miming 发表于 2009-9-20 22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完全支持
本尊晚上好
胸大才有手感
看来刘翔复出的下一步要隆胸
明显是因为条利唔够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