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无边个未训?
入黎倾下计.... me偶
俺
我
吾
寡人
朕
…… 现在还很早
LZ稳的是某人吧! 多着呢
我报名一个 没有找人啊,只是想和些不认识的聊聊天 我都未训。今日烧烤很开心,哈哈。惊紧会训唔着 不如大家讲下曾经的事?那些事一直放不下 无根胸,又黎扮忧郁啦 那那那尼?
我都未训 无根胸,又黎扮忧郁啦
Y—Y 发表于 2009-9-21 00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跳粉肠最多野讲啦
你讲先啦 我睡觉去了,这些天天三更半夜才睡觉,伤身体
明天再来看吧,各位晚安
yy兄,我不陪你了 寂寞的话,去音乐版听歌吧,有些歌挺好听的 网速好,版聊版聊,来人啊
我明天不用上班 木有人来 你无甘急啦 路过 我无得训~ 回帖都要刷新啦 我都未训! 张床好热好热,训吾着! 我系办公室有空调,宿舍都有
你跳粉肠最多野讲啦
你讲先啦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1 00:2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咁忧郁唏嘘,你讲先,唔使客气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