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1 00:11

有无边个未训?

入黎倾下计....

黑色卓 发表于 2009-9-21 00:12

me




寡人

……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9-21 00:14

现在还很早
LZ稳的是某人吧!

e822 发表于 2009-9-21 00:15

多着呢
我报名一个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1 00:16

没有找人啊,只是想和些不认识的聊聊天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9-21 00:17

我都未训。今日烧烤很开心,哈哈。惊紧会训唔着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1 00:18

不如大家讲下曾经的事?那些事一直放不下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21 00:22

无根胸,又黎扮忧郁啦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21 00:24

那那那尼?

我都未训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1 00:25

无根胸,又黎扮忧郁啦
Y—Y 发表于 2009-9-21 00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跳粉肠最多野讲啦
你讲先啦

e822 发表于 2009-9-21 00:25

我睡觉去了,这些天天三更半夜才睡觉,伤身体
明天再来看吧,各位晚安
yy兄,我不陪你了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21 00:26

寂寞的话,去音乐版听歌吧,有些歌挺好听的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21 00:26

网速好,版聊版聊,来人啊


我明天不用上班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21 00:27

木有人来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1 00:27

你无甘急啦

lajiche 发表于 2009-9-21 00:28

路过 我无得训~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1 00:28

回帖都要刷新啦

阿me 发表于 2009-9-21 00:33

我都未训! 张床好热好热,训吾着!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1 00:34

我系办公室有空调,宿舍都有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21 00:35


你跳粉肠最多野讲啦
你讲先啦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1 00:2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咁忧郁唏嘘,你讲先,唔使客气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无边个未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