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ffy
发表于 2009-9-21 20:59
20岁了
本帖最后由 leeffy 于 2009-9-22 00:49 编辑
很多事情都是意料之外的,有时真的很不明白!
20岁了,大人们说的话都是真的,
步入20后就不想让数字继续增加!
很难形容的心情!
其实还是有很感动的事呢,真的很感动!
yyhangking
发表于 2009-9-21 21:00
提前祝你生日快乐~~~~~~~~~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9-21 21:01
生日快乐
到了法定结婚年龄
小时
发表于 2009-9-21 21:02
不需要悲观,因为你还有8年青春
Fattwo
发表于 2009-9-21 21:02
生日快乐
早生贵子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9-21 21:03
原来LZ这么后生
leeffy
发表于 2009-9-21 21:04
生日快乐
到了法定结婚年龄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9-21 21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关结婚咩事啊??大老!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9-21 21:07
o yeah 被人叫大佬
不知道有啥关系,只是见到你写20想到的
C-47
发表于 2009-9-21 21:09
早日,结婚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9-21 21:12
LZ熟了
邪433
发表于 2009-9-21 21:14
生日快乐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9-21 21:21
羡慕年轻人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9-21 21:36
我早就20了。。
极速青春
发表于 2009-9-21 21:38
几年前就二十了…
顺便说下,楼主熟了,大家快偷啊……
傻靉蛋
发表于 2009-9-21 21:39
生得快。死的早
Y—Y
发表于 2009-9-21 21:41
日后再说
J.Kidd
发表于 2009-9-21 21:41
岁月不饶人
投机客
发表于 2009-9-21 21:48
这么重要的时刻,要在后院度过
Y—Y
发表于 2009-9-21 21:51
日后快乐
?天已? ̄微蓝
发表于 2009-9-21 22:11
Happy birth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