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—Y 发表于 2009-9-21 22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唔系应该你请我咩? 生日快乐!! 唔系应该你请我咩?
leeffy 发表于 2009-9-21 23:2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请你食香蕉啦 时间到了,老多一岁了,还是决定明天和花花去二饭案发现场吃扒饭,嘿嘿~~~我的花花~~~ 生日快乐 哈,今天还没能评分..
亲爱的~生日快乐~ 哈,今天还没能评分..
亲爱的~生日快乐~
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-9-22 00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们家花花啊~~~终于上了,好感动啊!刚才有个伟大的决定,过了十二点就去洗澡,哈哈~~洗澡去咯! 才20啊~~~~过了20岁3年的路过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