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16:06

我吃晚饭过去。只是我遇上一个绝情的女子,做什么都没用。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3 16:08

没用你还过去干嘛,害自己失望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16:14

这样我会好过点。只是觉得应该这样做。做了很多,还是不能感动她。这次,算是最后一次。以后就松手了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23 16:15



男生请到7楼自习室,女生请到二楼夹层自习室。
人妖请到卫生间
lyhiving 发表于 2009-9-23 15:3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quote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3 16:15

每一次都是最后一次么。
如果女生决绝,代表真的不爱了。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16:20

其实每一次被她伤害,都下决心不再找她,不过很快又忘了。
明知道不爱,还是要去验证的,不过总会有个终点。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3 16:27

其实系我ex.我知道佢一定唔会见我,不过出于道义,虽然已经无法挽救,我都系过去。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16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问题,仲以为你拯救失足少女
人地如果见都唔愿意见你,甘你做咩都会令人反感,就唔好做d无谓野啦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16:33

我都无办法啊,发短信又唔理我,佢一句话都唔肯同我讲,无闹我,亦都无安慰我,任我发几多短信,就系无视我,我忍受唔住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23 16:35

收皮啦,黎左广工你仲想追翻距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3 16:35

你地分手,顶系无一齐过?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16:36

佢就系咁,一唔开心,咩都唔同你讲,又唔知佢系度念咁乜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16:38

分手几个月…不过断断续续…从未真正离开过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3 16:40

算吧啦,估计距有男朋友啦
稳过第二个好过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16:41

识佢之前佢就系广工啦…而且,佢都睇唔起好多广工男仔…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23 16:46

识佢之前佢就系广工啦…而且,佢都睇唔起好多广工男仔…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16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条仆街讲错也咯,等着被群p吧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16:47

我比较长情,让我再挣扎一次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16:50

只不过系佢既偏见,其实边间学校都差唔多啦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16:51

好啦,去吃饭了,大概一个小时后就到龙洞了,多谢各位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18:46

原来二楼没空调。等待着今晚的过去。

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-9-23 19:07

成幢图书馆都冇空调噶……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龙洞校区的图书馆外校的可以进么?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