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顶
长痛不如短痛,分了吧
回来了。跟想象中的结果是一样。告诉她我去她学校了。看书看到九点,然后去她宿舍楼下等她,站了半小时,鸟都不鸟我。然后自己坐车回来。
我抓狂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就在这里骂她一下,没什么人看到。
经贸英语06级6班的XX,
做人怎么能做到这么绝啊
有你这样做人的么
没爱没感情的冷血动物
还没家教
还有都二十几了还那么没责任感
装幼稚吧,
无知
什么都不会做、
什么都做不好
跟废物有什么区别
你玩你的吧
再找你我不是人
罪过啊我我,
你害我以后看到6班的女生都在心里想,是不是她是不是她
LZ,你记错了吧?
是不是5班的?
她如果跟你说清楚了你就别纠缠啊。
你这样烦人家再有家教都受不了。
下..不会是认识的吧,别乱想,别对号入座
没跟我说清楚啊,今天就是想找她说清楚啊,就是她一个字都不跟我说我才抓狂
6班的,没理由记错
貌似不认识6班的女生。记错。
唔系分手了么,仲有野需要讲既么?
LZ很似当年的我
约距去山顶公园,霸王上弓
分手不是要说很多理由的么,不是还要开解对方的么,分手可以什么都不说的么
分手什么都不用说的啊
邪恶的山顶公园,她跟我说过。。
是么,不好意思,第一次分手
56# lollipop
你想点
分手打击很大的啊,怎么能什么都不说
楼主下一个更好
洗洗脸睡了,
明天找个比她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