雯姐 发表于 2009-9-23 22:22

帮顶

e822 发表于 2009-9-23 22:30

长痛不如短痛,分了吧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23:12

回来了。跟想象中的结果是一样。告诉她我去她学校了。看书看到九点,然后去她宿舍楼下等她,站了半小时,鸟都不鸟我。然后自己坐车回来。
我抓狂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就在这里骂她一下,没什么人看到。
经贸英语06级6班的XX,
做人怎么能做到这么绝啊
有你这样做人的么
没爱没感情的冷血动物
还没家教
还有都二十几了还那么没责任感
装幼稚吧,
无知
什么都不会做、
什么都做不好
跟废物有什么区别
你玩你的吧
再找你我不是人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23:13

罪过啊我我,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3 23:20

你害我以后看到6班的女生都在心里想,是不是她是不是她

Fattwo 发表于 2009-9-23 23:23

LZ,你记错了吧?
是不是5班的?

Mavis.chou 发表于 2009-9-23 23:24

她如果跟你说清楚了你就别纠缠啊。
你这样烦人家再有家教都受不了。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23:26

下..不会是认识的吧,别乱想,别对号入座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23:28

没跟我说清楚啊,今天就是想找她说清楚啊,就是她一个字都不跟我说我才抓狂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23:28

6班的,没理由记错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3 23:29

貌似不认识6班的女生。记错。
唔系分手了么,仲有野需要讲既么?

kenh993 发表于 2009-9-23 23:32

LZ很似当年的我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23 23:33

约距去山顶公园,霸王上弓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23:33

分手不是要说很多理由的么,不是还要开解对方的么,分手可以什么都不说的么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9-23 23:35

分手什么都不用说的啊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23:36

邪恶的山顶公园,她跟我说过。。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23:36

是么,不好意思,第一次分手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23 23:37

56# lollipop
你想点

lollipop 发表于 2009-9-23 23:38

分手打击很大的啊,怎么能什么都不说

Fattwo 发表于 2009-9-23 23:39

楼主下一个更好
洗洗脸睡了,
明天找个比她好的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龙洞校区的图书馆外校的可以进么?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