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话可说
:不想说话…… SF,自己的 BD都不放过 偶爱QQB 听说国庆有5天假……可偶却不怎么开心…… 不知回不回家…没去订票,要订票么?应该不用吧 行行色色好多人…今日系第一次TRY…有点傻傻的站在旁边…也许,偶该表现得更好…而其实工作有些心不再焉了 下个月国庆回来会越来越忙了……就不怕做死人么…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偶是如此地憎恨熬夜…偶不喜欢黑夜在折腾着我的胃…偶同样不想那早就该闭上的眼睛,到现在还勉强支撑着…去TMD熬夜… 又快三个月了…老得真是快…总是有太多的岁月要去追回…如果…那就会…只是,没有如果 你还是说了,并且说了很多···· 早点休息吧枫叶兄别想太多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``` 什么都不是…只是卑微地路过…人生,这一梦… 无言以对,但愿生活依然美好 消失的地平线断线的风筝离开的梦何时能追回 擦肩而过是否注定 今生的宿命 有人说 不为修来世 只愿与你途中相遇多少个日夜缠绵 多少次知心相对 Just U and me 你说 只为今生遇见你 我说 我是为你而来 只是 这次 你选择跟他走了 那记得不要回头 因为 那里也木有人鸟--献给偶很有可能在路上被人拐卖走的手机 蹩脚的文字…是吧…没感觉了… All LSs ,晚安,好梦…安睡,一宿 晚安,师兄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