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0:38

无话可说

:不想说话……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0:38

SF,自己的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0:39

BD都不放过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0:40

偶爱QQB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0:42

听说国庆有5天假……可偶却不怎么开心……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0:43

不知回不回家…没去订票,要订票么?应该不用吧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0:46

行行色色好多人…今日系第一次TRY…有点傻傻的站在旁边…也许,偶该表现得更好…而其实工作有些心不再焉了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0:47

下个月国庆回来会越来越忙了……就不怕做死人么…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0:51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偶是如此地憎恨熬夜…偶不喜欢黑夜在折腾着我的胃…偶同样不想那早就该闭上的眼睛,到现在还勉强支撑着…去TMD熬夜…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0:55

又快三个月了…老得真是快…总是有太多的岁月要去追回…如果…那就会…只是,没有如果

折子越 发表于 2009-9-27 00:55

你还是说了,并且说了很多····

墨。 发表于 2009-9-27 00:55

早点休息吧枫叶兄
别想太多

折子越 发表于 2009-9-27 00:56

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```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0:56

什么都不是…只是卑微地路过…人生,这一梦…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9-27 00:58

无言以对,但愿生活依然美好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1:01

消失的地平线断线的风筝离开的梦何时能追回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1:12

擦肩而过是否注定 今生的宿命 有人说 不为修来世 只愿与你途中相遇多少个日夜缠绵 多少次知心相对 Just U and me 你说 只为今生遇见你 我说 我是为你而来 只是 这次 你选择跟他走了 那记得不要回头   因为 那里也木有人鸟--献给偶很有可能在路上被人拐卖走的手机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1:13

蹩脚的文字…是吧…没感觉了…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27 01:15

All LSs ,晚安,好梦…安睡,一宿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9-27 01:18

晚安,师兄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话可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