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# jean1
文盲牛,是深圳!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9-30 09:17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懂個P啊
19# 你当我猪欣呀
你想比版权费我啊,好啊,唔该
21# jean1
老牛去哪蒲啊
原来尾巴想5捞了!!
快翘班 啊!!!
24# 司机弟弟
俺太乖,下午再翘
老尾巴可以滚了。
烧肉一边玩骚虾去
老尾巴快滚去OT,OT一个通宵
楼上经验之谈,OT大王
LS弱智之谈,弱智经验老到。
弱智烧肉
盗版之所以能在中国猖獗,就是因为有楼主这样的白痴
32# 你当我猪欣呀
正是因为有你这样的白痴,才把盗版发扬广大,广泛传播
今天天气不错,风和日丽滴
今天阴天啊,老米
俺去窗外看看,是风和日丽还是阴天。
阴天,有大风,有秋天的感觉,不如我们去烧烤咯。
好啊,晚上去
白痴若,你都没开门开窗,怎么知道有大风,大风是你背后的空调吧
又晚上,X,又被排挤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