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讲纯表情有分加
偶在深圳
62# 轻水惜寒
请吃大餐么
烧烤烧烤~~你们带上我吧
提子好便宜,好甜,吃了好多好饱,动不了了
本帖最后由 水若寒风 于 2009-9-30 13:46 编辑
卖提子的小伙子被你吓到,算错钱给你啦。
66# 水若寒风
一大袋提子才5块半,他见到偶太激动了
你吓到人家,人家想让你快点走
68# 水若寒风
他还帮偶挑哪些比较甜
老尾巴色诱水果佬。
没得回家
仲以为LZ出左粮
提子好便宜,好甜,吃了好多好饱,动不了了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9-30 13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提子由开始结果就一直喷农药,少吃点吧
鸟尾巴你那边提子多少钱一斤啊
SR要OT无得回家
提子由开始结果就一直喷农药,少吃点吧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9-30 13:5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,要不然结果的很少的。
明天就回家
我也明天就回家~~
74# 墨。
3块五 四块都有
74# 墨。
3块五 四块都有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30 14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便宜
下午去市场看下先,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