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-10-6 22:54

大家喜欢喝什么茶?

最近想喝茶,哪种茶叶口感比较好?
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6 22:56

等LX回答,平时很少喝茶的路过

Testarossa 发表于 2009-10-6 22:58

绿茶。。。清淡的感觉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6 22:59

铁观音,感觉不错
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10-6 23:00

铁观音吧!比较好闻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6 23:01

我这几天一直都喝铁观音的

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-10-6 23:02

凉茶。。。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0-6 23:03

我觉得如果有家炒的茶更好
那种感觉好,浓香

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-10-6 23:14

本帖最后由 风移影动 于 2009-10-6 23:18 编辑

大家都选铁观音,铁观音几钱一包?有谁喝龙井茶不?

Samwen 发表于 2009-10-6 23:15

沱茶

合体否 发表于 2009-10-6 23:16

炒米饭茶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10-6 23:17

铁观音……
不过还是喜欢乌龙……

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-10-6 23:28

本帖最后由 风移影动 于 2009-10-6 23:29 编辑

沱茶
Samwen 发表于 2009-10-6 23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【功效】
1、常饮沱茶,对年龄 40-50岁的人,有明显减肥体重效果。
2、70%以上病例证明,沱茶显著地降低了人体三酸甘油酯的含量,有一些在一个月中,日喝三盏沱茶的人,他们的血脂含量下降了22%。
3、有一半病例,体内胆固醇含量有所下降。对人体降低血尿酸的含量也有一定的作用。

沱茶不适合我们吧

小烁 发表于 2009-10-6 23:30

铁观音或是绿茶

螞蟻 发表于 2009-10-6 23:30

不留意牌子,其实觉得自己家乡的人弄的无名茶也很好喝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10-6 23:31

13# 风移影动
我男朋友系个小肥仔
区屋企开沱茶专卖
饮沱茶every day
still好肥

Qinke 发表于 2009-10-6 23:32

铁观音

camhsj 发表于 2009-10-6 23:37

喝乌龙茶,踢乌龙球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10-6 23:46

绿茶,奶茶,乌龙茶,红西柚汁,柠檬

螞蟻 发表于 2009-10-6 23:47

有柠檬茶的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喜欢喝什么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