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敏感的话题
从初一开始交团费团费貌似还越来越贵
到现在还不知道共青团是什么,干什么的,对我们这些团员有什么好处!?
难道就为了入党做准备???
那不入党的团员呢····
过几天又要交团费了,借钱去 还我团费,退啦 还我团费,退啦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多年都交了 退了就前功尽弃了 已经退佐,反正都无咩用,无打算加入中国最大heishoudang 以前初中我地仲黑,一个月3蚊 我无交几年自动退了 已经交咗啦 已经交咗啦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缴费这么积极!!! 班长会自己来收 没入团的路过~ **说要办手续,嫌麻烦又交了 退 团还变**了?无语 大一就坚决的退了,一个班就我和一个港澳台同胞不是先进分子。
对于自己落后的思想感到羞耻 我初中时第一二个月是10元的… 已经交咗啦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交俾我仲好过啦 唉,交来都五知为左乜? 初中时交团费,特意去小卖部换30张一毛钱来交。。 17# ?天已? ̄微蓝
小卖部架散钱可以甘容易换到?痴人说梦话~~~ 18# hnsky
唔知哦,可能我同老板熟挂,佢直接换俾我 。。。
19# ?天已? ̄微蓝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