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1

基本上都没有啥用处

ゆゆ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7

喜洋洋&灰太狼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8

借钱交团费,狠好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9

感觉以前交了那么多年的团费,一点作用也没用!!!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50

黑社会收保护费又有咩作用

szxbadboy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56

喜洋洋&灰太狼
ゆゆ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什么意思

ゆゆ 发表于 2009-10-10 17:02

看到LZ头像想到的一部小朋友喜欢看的动画片而已

螞蟻 发表于 2009-10-10 17:22

曾经的确几积极交团费的

szxbadboy 发表于 2009-10-10 19:04

看到LZ头像想到的一部小朋友喜欢看的动画片而已
ゆゆ 发表于 2009-10-10 17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喜欢看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0-10 19:05

正准备**的路过。。。。。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0-10 19:06

哇哇,连退!团这样都和谐啊?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10 19:10

因为口没遮拦 早已上升为群众好多年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敏感的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