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1
基本上都没有啥用处
ゆゆ
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7
喜洋洋&灰太狼
Y—Y
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8
借钱交团费,狠好
hnsky
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9
感觉以前交了那么多年的团费,一点作用也没用!!!
Y—Y
发表于 2009-10-10 16:50
黑社会收保护费又有咩作用
szxbadboy
发表于 2009-10-10 16:56
喜洋洋&灰太狼
ゆゆ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什么意思
ゆゆ
发表于 2009-10-10 17:02
看到LZ头像想到的一部小朋友喜欢看的动画片而已
螞蟻
发表于 2009-10-10 17:22
曾经的确几积极交团费的
szxbadboy
发表于 2009-10-10 19:04
看到LZ头像想到的一部小朋友喜欢看的动画片而已
ゆゆ 发表于 2009-10-10 17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喜欢看
要学会变乖
发表于 2009-10-10 19:05
正准备**的路过。。。。。
要学会变乖
发表于 2009-10-10 19:06
哇哇,连退!团这样都和谐啊?
ramboli
发表于 2009-10-10 19:10
因为口没遮拦 早已上升为群众好多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