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zxbadboy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42

一个敏感的话题

从初一开始交团费
团费貌似还越来越贵
到现在还不知道共青团是什么,干什么的,对我们这些团员有什么好处!?
难道就为了入党做准备???
那不入党的团员呢····
过几天又要交团费了,借钱去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45

还我团费,退啦

szxbadboy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47

还我团费,退啦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多年都交了 退了就前功尽弃了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48

已经退佐,反正都无咩用,无打算加入中国最大heishoudang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56

以前初中我地仲黑,一个月3蚊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58

我无交几年自动退了
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58

已经交咗啦

szxbadboy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05

已经交咗啦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缴费这么积极!!!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06

班长会自己来收

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07

没入团的路过~

dummydoll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08

**说要办手续,嫌麻烦又交了

dummydoll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09

退 团还变**了?无语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11

大一就坚决的退了,一个班就我和一个港澳台同胞不是先进分子。
对于自己落后的思想感到羞耻

魔之最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12

我初中时第一二个月是10元的…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15

已经交咗啦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交俾我仲好过啦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0-10 14:04

唉,交来都五知为左乜?

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09-10-10 15:02

初中时交团费,特意去小卖部换30张一毛钱来交。。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10 15:03

17# ?天已? ̄微蓝
小卖部架散钱可以甘容易换到?痴人说梦话~~~

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09-10-10 15:05

18# hnsky

唔知哦,可能我同老板熟挂,佢直接换俾我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10 15:08

。。。
19# ?天已? ̄微蓝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敏感的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