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鑫
发表于 2009-10-10 13:51
各位大虾~~求助~~~急~~~
我想买现在置顶的那个帖子里面说的移动3G卡,可不可以看到对方呢?到底好不好用哦?谁用过给点建议啊~~ 打电话画面怎么样?清晰吗?流畅吗?拜托各位XDJM给小弟点建议啊~~~~~急~~~~~~
鑫鑫
发表于 2009-10-10 13:51
最近实在是听说太多了 有点心动
请赐教
若琳#琳若
发表于 2009-10-10 13:53
又看到3G,这个得咨询教主,他那有一个贴是3G的
为人有D懵
发表于 2009-10-10 14:11
教主MJ?
HYYY
发表于 2009-10-10 14:19
新人问下,教主是谁?中世纪的色狼?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10-10 14:21
教主就是广告佬
小诺
发表于 2009-10-11 19:11
感觉这帖又开始被人顶了!
繁简
发表于 2009-10-11 19:19
ZJN
发表于 2009-10-11 19:30
我虽然没有用过,但是我觉得不会好好,最基本要求你自己部手机要上得去先,手机都不得,就算网络再好,都不一定得噶。还有,你看下香港,日本的市场甘成熟,都不见得视频通话有几发达,3G最厉害之处不是在于通话,而是上网的资讯时代的彻底改革。还不如买个摄像头,日日视频还好啦。。。
鑫鑫
发表于 2009-10-12 15:23
LS说的很对 谢谢了
鑫鑫
发表于 2009-10-12 15:23
但是就是觉得如果那个套餐是真的
也听便宜的 就想试试
micky64
发表于 2009-10-12 15:27
同意11L谨慎啊
Y—Y
发表于 2009-10-12 17:42
3G普及至少要3-5年
风移影动
发表于 2009-10-12 17:56
也可以试试啊,总得有人打头阵~
繁简
发表于 2009-10-13 18:37
micky64
发表于 2009-10-14 12:20
仔细去研究一下优惠套餐什么的
micky64
发表于 2009-10-14 12:20
个人一直很好奇 要不要办专门的手机
鑫鑫
发表于 2009-10-14 12:24
那个3G手机 是可以送的吧
鑫鑫
发表于 2009-10-14 12:24
不然 真的是大出血
IVAN-RAMBO
发表于 2009-10-14 12:27
3g好遥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