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鑫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51

各位大虾~~求助~~~急~~~

我想买现在置顶的那个帖子里面说的移动3G卡,可不可以看到对方呢?到底好不好用哦?谁用过给点建议啊~~ 打电话画面怎么样?清晰吗?流畅吗?拜托各位XDJM给小弟点建议啊~~~~~急~~~~~~

鑫鑫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51

最近实在是听说太多了 有点心动
请赐教

若琳#琳若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53

又看到3G,这个得咨询教主,他那有一个贴是3G的

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-10-10 14:11

教主MJ?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0 14:19

新人问下,教主是谁?中世纪的色狼?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0-10 14:21

教主就是广告佬

小诺 发表于 2009-10-11 19:11

感觉这帖又开始被人顶了!

繁简 发表于 2009-10-11 19:19

ZJN 发表于 2009-10-11 19:30

我虽然没有用过,但是我觉得不会好好,最基本要求你自己部手机要上得去先,手机都不得,就算网络再好,都不一定得噶。还有,你看下香港,日本的市场甘成熟,都不见得视频通话有几发达,3G最厉害之处不是在于通话,而是上网的资讯时代的彻底改革。还不如买个摄像头,日日视频还好啦。。。

鑫鑫 发表于 2009-10-12 15:23

LS说的很对 谢谢了

鑫鑫 发表于 2009-10-12 15:23

但是就是觉得如果那个套餐是真的
也听便宜的 就想试试

micky64 发表于 2009-10-12 15:27

同意11L谨慎啊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2 17:42

3G普及至少要3-5年

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-10-12 17:56

也可以试试啊,总得有人打头阵~

繁简 发表于 2009-10-13 18:37

micky64 发表于 2009-10-14 12:20

仔细去研究一下优惠套餐什么的

micky64 发表于 2009-10-14 12:20

个人一直很好奇 要不要办专门的手机

鑫鑫 发表于 2009-10-14 12:24

那个3G手机 是可以送的吧

鑫鑫 发表于 2009-10-14 12:24

不然 真的是大出血

IVAN-RAMBO 发表于 2009-10-14 12:27

3g好遥远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各位大虾~~求助~~~急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