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hupopo
发表于 2009-10-10 17:16
代中大女生出售自用匪力浦电脑一台(大学城)
CPU:CD266
主板:GA945
内存:黑金刚1GDDR
光驱 PH16X DVD-RW
硬盘 SG 160G
电源:PH350W
显示器:PH 19CW
菲力浦(PH) 2400元
手机短信:13450232968
因买了笔记本所以出售,保养非常新,运行很稳定。周末和晚上才有空看机。
prq12344
发表于 2009-10-10 17:20
西五后院
发表于 2009-10-10 17:28
2400?楼下继续
Revolution
发表于 2009-10-10 17:46
2400??别开玩笑了,我还是去装新机了
yuezh
发表于 2009-10-10 17:48
回火星去吧
lxl0520
发表于 2009-10-10 17:51
好价帮顶。。。。
枫哥哥
发表于 2009-10-10 18:09
adian
发表于 2009-10-10 18:10
真是不知柴米贵啊
kingxiong
发表于 2009-10-10 21:17
新的不用这么多吧?
hp.
发表于 2009-10-10 21:31
呃~升值了?
jackychan
发表于 2009-10-10 21:52
同学~真的~真的~~真的~~好贵!神器啊~
xiaoH
发表于 2009-10-10 21:59
这是来调戏我们的吧?
xiaoH
发表于 2009-10-10 22:00
楼下不用争了,我决定秒了她
blue13211
发表于 2009-10-10 22:06
估计中大的电脑和咱们广工的不同档次,哎~
电脑低手
发表于 2009-10-10 23:24
好一台“匪力浦”。。。。
八月八号木马座
发表于 2009-10-10 23:25
经常有人打着女生的名号卖高价
法布雷加斯
发表于 2009-10-10 23:59
不是飞利浦,是非一般的吧
剩者为王
发表于 2009-10-11 00:00
贵了点。。。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0-11 00:05
哎。。。无语
marall
发表于 2009-10-11 00:44
贵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