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hupopo 发表于 2009-10-10 17:16

代中大女生出售自用匪力浦电脑一台(大学城)

CPU:CD266
主板:GA945
内存:黑金刚1GDDR
光驱 PH16X DVD-RW
硬盘 SG 160G
电源:PH350W
显示器:PH 19CW
菲力浦(PH) 2400元
手机短信:13450232968
因买了笔记本所以出售,保养非常新,运行很稳定。周末和晚上才有空看机。

prq12344 发表于 2009-10-10 17:20

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-10-10 17:28

2400?楼下继续

Revolution 发表于 2009-10-10 17:46

2400??别开玩笑了,我还是去装新机了

yuezh 发表于 2009-10-10 17:48

回火星去吧

lxl0520 发表于 2009-10-10 17:51

好价帮顶。。。。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0-10 18:09

adian 发表于 2009-10-10 18:10

真是不知柴米贵啊

kingxiong 发表于 2009-10-10 21:17

新的不用这么多吧?

hp. 发表于 2009-10-10 21:31

呃~升值了?

jackychan 发表于 2009-10-10 21:52

同学~真的~真的~~真的~~好贵!神器啊~

xiaoH 发表于 2009-10-10 21:59

这是来调戏我们的吧?

xiaoH 发表于 2009-10-10 22:00

楼下不用争了,我决定秒了她

blue13211 发表于 2009-10-10 22:06

估计中大的电脑和咱们广工的不同档次,哎~

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09-10-10 23:24

好一台“匪力浦”。。。。

八月八号木马座 发表于 2009-10-10 23:25

经常有人打着女生的名号卖高价

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-10-10 23:59

不是飞利浦,是非一般的吧

剩者为王 发表于 2009-10-11 00:00

贵了点。。。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11 00:05

哎。。。无语

marall 发表于 2009-10-11 00:44

贵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代中大女生出售自用匪力浦电脑一台(大学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