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34

最近有没有手机的充值优惠

RT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39

无听说哦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39

有呀,猩婶套餐,充一百扣五十。

zhudou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40

我今日收到一个充50送20既,不过要受邀客户。前两日系岗顶报纸亭见到有充300送120,不过无认真睇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41

同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48

同求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50

3# gdut_stu 听讲移动推出新套餐,充100送烧肉10斤
于是,大家都不用移动了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50

我今日收到一个充50送20既,不过要受邀客户。前两日系岗顶报纸亭见到有充300送120,不过无认真睇
zhudou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邀请我啦~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51

7# 顶你个心啊
再弱智D,你得嘅

CRH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52

我也想要

iptton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53

毕业了才知道网上充值是49.xx元,小卖部却是51块 = =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54

广大商业中心有充300送120

zhudou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56

8# 顶你个心啊 10086话信息转发无效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10-11 21:07

9# gdut_stu 世上何人够你弱智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11 21:09

14# 顶你个心啊
你系弱智之最。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10-11 21:50

广大商业中心有充300送120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但我唔想充甘多
最好就有充一百送五十~

小诺 发表于 2009-10-11 21:53

11# iptton
不是都卖50啊?
那些30蚊才卖31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0-11 22:01

7# 顶你个心啊

我用啊~!

屋企养狗

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-10-11 23:33

有180送120的。。。。

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11 23:37

上次有个充三百送百二和充三百送百五的
因为那天刚好是月租,不够钱扣月租,营业员说要先扣月租后,才能办理这个活动
见系都充的,就选了方案二,签字后才想到问题来了
一个月得二十五,仲系吾够扣月租,晕了,还要分18个月送
搞到现在隔一个月就要充一次话费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近有没有手机的充值优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