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41

有无人丢失过身份证的,是不是要...

有无人丢失过身份证的,是不是要登报声明下?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43

要恭喜你一下。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44

对,登报挂失,然后拿报社的证明去公安局补办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47

对,登报挂失,然后拿报社的证明去公安局补办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44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有登过?

我去办了,都不用证明就能重办的。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48

…………
有人登过报吗?

灰机鬼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48

恭喜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48

现在主要是怕别人去开信用卡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51

开信用卡好啊 可以刷卡啦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51

大笨猪RP出问题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52

我曾经把所有的证件都丢啦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52



我相信肯定有人同我同样唔见左身份证噶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57

你估你系李嘉诚咩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57

你估你系李嘉诚咩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10-12 16:57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信用卡唔晒李嘉诚都得噶。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10-12 17:00

你个系第二代身份证离噶嘛……应该有联网噶……

畀心机 发表于 2009-10-12 17:03

我有两张身份证~
号码都是一模一样~
所以其实我唔系好明~
就算重办一张~
同原先个张有咩区别?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17:04

你个系第二代身份证离噶嘛……应该有联网噶……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10-12 17:0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唔知有冇人用我张身份证去移动开全球通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2 17:20

直接罗户口簿去登记吧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12 17:25

身份证号是不会变的。只是身份证上的地址会变,地址就是你户口的地址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17:29

身份证号是不会变的。只是身份证上的地址会变,地址就是你户口的地址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12 17:2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那里面的芯片呢?有没有记录已经挂失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10-12 18:17

以前丢过,去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报失,理由最好是被火烧了……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无人丢失过身份证的,是不是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