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丢过,去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报失,理由最好是被火烧了……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10-12 18:17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被偷,大家千万不要身份证跟钱包放一起啊。。。。 是被偷,大家千万不要身份证跟钱包放一起啊。。。。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18:20我那也是在宿舍被偷的,银行卡,钱包,身份证都没有了…但报失的时候说被偷要说明很多东西,所以就说火烧了… 丢过,自己写张遗失证明然后单位帮我办了
那里面的芯片呢?有没有记录已经挂失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17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来身份证里面还镶有芯片的啊 我系去派出所办挂失,之后距会俾一张挂失证明俾你,跟住你补办就得了 哈哈,睇来都系BC先会吾见身份证。 我晕,不要搞那么大吧,要登报?
回去挂失就是啦,补办一个
你户口所在地的 我系去派出所办挂失,之后距会俾一张挂失证明俾你,跟住你补办就得了
zhudou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2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系唔系当日唔见当日去挂失噶?
你都系被人偷? 挂失吧 挂失吧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2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挂左 28# 大飞猪
唔系当日,过左两三日先去……补办要带户口簿噶~~
就系俾D衰贼偷既 28# 大飞猪
唔系当日,过左两三日先去……补办要带户口簿噶~~
就系俾D衰贼偷既
zhudou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29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都唔系当日,我都系俾D衰贼偷既 874D贼……你keep好张挂失证明吖~
准备去过塑,张证明 小心负债..赶紧报敬.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