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18:20

本帖最后由 大飞猪 于 2009-10-12 18:23 编辑

以前丢过,去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报失,理由最好是被火烧了……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10-12 18:17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是被偷,大家千万不要身份证跟钱包放一起啊。。。。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10-12 18:25

是被偷,大家千万不要身份证跟钱包放一起啊。。。。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18:20我那也是在宿舍被偷的,银行卡,钱包,身份证都没有了…但报失的时候说被偷要说明很多东西,所以就说火烧了…
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10-12 18:40

丢过,自己写张遗失证明然后单位帮我办了

J.Kidd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03



那里面的芯片呢?有没有记录已经挂失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17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来身份证里面还镶有芯片的啊

zhudou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23

我系去派出所办挂失,之后距会俾一张挂失证明俾你,跟住你补办就得了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24

哈哈,睇来都系BC先会吾见身份证。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24

我晕,不要搞那么大吧,要登报?
回去挂失就是啦,补办一个
你户口所在地的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24

我系去派出所办挂失,之后距会俾一张挂失证明俾你,跟住你补办就得了
zhudou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2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系唔系当日唔见当日去挂失噶?

你都系被人偷?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25

挂失吧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28

挂失吧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2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挂左

zhudou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29

28# 大飞猪
唔系当日,过左两三日先去……补办要带户口簿噶~~
就系俾D衰贼偷既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29

28# 大飞猪
唔系当日,过左两三日先去……补办要带户口簿噶~~
就系俾D衰贼偷既
zhudou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29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我都唔系当日,我都系俾D衰贼偷既

zhudou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41

874D贼……你keep好张挂失证明吖~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0-12 20:58



准备去过塑,张证明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10-12 22:27

小心负债..赶紧报敬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无人丢失过身份证的,是不是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