征集 冲凉时唱乜歌
发觉自己冲凉时经常狼嚎,一般都嚎陈奕迅即歌,唔知大家有无甘既爱好呢?哈哈 気持ち 浮夸冲凉时先唱得出来,太变态啦 梦遗吧,发梦打什么飞机 到现在还对我前宿友的奥特曼印象深刻。。。银河唯一的宇宙。。。 梦遗吧,发梦打什么飞机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4 16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可以这样理解,其实看小说的都应该知道梦入神机,恶搞他 冇咁嘅习惯 沖涼時做樓主ID的事 沖涼時做樓主ID的事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0-14 17:13哈哈,楼上真有意思… 沖涼時做樓主ID的事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0-14 17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哈哈,你牛叉,OK DO RE MI 一般都是高音
うるさい到有人扔砖头的就行了 有一首歌·是:我愛洗澡·皮膚好好·後面的忘記了· 宝宝洗澡澡。。。。 直接唱嘻唰唰就好了
比较符合当下状况~ 歌唱祖国 哎。。。。。大家笑下就算~~ 夕阳无限好 beyond的歌啊,唱了之后整个身子爽赛~~ 东方红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