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打飞机 发表于 2009-10-14 14:53

征集 冲凉时唱乜歌

发觉自己冲凉时经常狼嚎,一般都嚎陈奕迅即歌,唔知大家有无甘既爱好呢?哈哈

C-47 发表于 2009-10-14 15:09

気持ち

梦打飞机 发表于 2009-10-14 15:12

浮夸冲凉时先唱得出来,太变态啦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4 16:02

梦遗吧,发梦打什么飞机

lzckill 发表于 2009-10-14 16:42

到现在还对我前宿友的奥特曼印象深刻。。。
银河唯一的宇宙。。。

梦打飞机 发表于 2009-10-14 17:00

梦遗吧,发梦打什么飞机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4 16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可以这样理解,其实看小说的都应该知道梦入神机,恶搞他
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14 17:04

冇咁嘅习惯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0-14 17:13

沖涼時做樓主ID的事

魔之最 发表于 2009-10-14 17:20

沖涼時做樓主ID的事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0-14 17:13哈哈,楼上真有意思…

梦打飞机 发表于 2009-10-14 17:22

沖涼時做樓主ID的事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0-14 17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哈哈,你牛叉,OK

cocowind 发表于 2009-10-14 18:18

DO RE MI

不是吧? 发表于 2009-10-14 18:20

一般都是高音
うるさい到有人扔砖头的就行了

非同凡响594 发表于 2009-10-14 20:37

有一首歌·是:我愛洗澡·皮膚好好·後面的忘記了·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4 20:39

宝宝洗澡澡。。。。

牛小奔 发表于 2009-10-14 20:43

直接唱嘻唰唰就好了
比较符合当下状况~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14 20:58

歌唱祖国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-10-14 21:19

哎。。。。。大家笑下就算~~

尾巴卷卷 发表于 2009-10-14 21:23

夕阳无限好

男人泪无痕 发表于 2009-10-14 21:35

beyond的歌啊,唱了之后整个身子爽赛~~

IVAN-RAMBO 发表于 2009-10-14 21:56

东方红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征集 冲凉时唱乜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