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alin
发表于 2009-10-15 22:31
有谁收到宝洁笔试通知啊?
刚刚看信息,收到宝洁的笔试通知啊...
17号 在白云山的广外笔试
有没有同行啊?
征同行啊~~~
sasalin
发表于 2009-10-15 22:35
没人么?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10-15 22:36
厉害厉害,不过宝洁面试很难的,加油吧
冰山俊男
发表于 2009-10-15 22:36
大飞猪
发表于 2009-10-15 22:37
LZ好劲啊,
入左之后人工好高啊。。。。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10-15 22:39
强人!!!!GOOD luck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10-15 22:40
恭喜
祝好运~!
sasalin
发表于 2009-10-15 23:00
...我笔试而已...
顶你个肺啊
发表于 2009-10-15 23:07
賣衛生巾那個嗎?
冰山俊男
发表于 2009-10-15 23:08
sasalin
发表于 2009-10-15 23:11
收到通知我都超级意外啊.....
.up...寻同行的人啊...
冰山俊男
发表于 2009-10-15 23:13
sasalin
发表于 2009-10-15 23:22
看应届生论坛..那里的投票50%多的人都收到笔试通知啊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10-15 23:31
祝你好运
Y—Y
发表于 2009-10-16 00:12
7-8K一个月,发17个月工资
落叶无根
发表于 2009-10-16 00:14
霸位跪求保养
落叶无根
发表于 2009-10-16 00:15
包养
Issac
发表于 2009-10-16 00:19
笔试一般可以刷掉三分之二的人,LZ,笔试那天留意下有多少人参加考试,一般都几个教室几个教室的。然后第一轮面试再刷三分之一。。。第二轮。。。第三轮
反正大公司就是面试多,笔试跟第一轮面试可能会外包给招聘公司,智联啊,51job,一般得第二轮面试才能见到PG的HR
Issac
发表于 2009-10-16 00:23
最好上网找些以前的笔试题,考过的机会大一点
流浪儿
发表于 2009-10-16 00:33
看过我一同事的劳动手册,发现她以前是在宝洁上班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