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&G居然系风暴下依然坚挺,果然犀利
P&G
GOOD LUCK
以前听个老师说宝洁在广州只招华工中大的..
所以能有个笔试机会已经超出我的想象了.没有奢望会在宝洁找到工作
23# sasalin
每年广工都有人进宝洁,不用压力太大。万恶的竟然没投宝洁,连个机会都没争取 。
不知道可不可以霸笔的
好像进去后要进行魔鬼式实习,到各个卖场去卖卫生巾的~
拿住6K的实习工资卖纸巾都好啊....
据闻P&G的压力很大,某同事曾经跳槽到P&G,然后还是回来了
上次培训搁阵,个老师话宝洁生产车间使用恒温恒湿空调生产普通日用品(仓库都系24小时开住),严重浪费国家资源,话为左保存个品牌。。。
恒温好正常之系嘛…恒湿的话人地做吸湿的-_-有要求都唔出奇
呢贴令我想起就业版的不沉热贴
領導腸的頭像還是那麼醜
874空调牛
做销售都是压力大的拉,没压力就没动力,然后没高薪
30# 顶你条肥肠
怀疑他们的生产车间是不是采用净化产房~~
像洗发水之类的密封包装,仓库是没必要采用恒温恒湿的了~~
34# Issac
你用回本尊,我是不是得要用你的马甲呢`~
大公司都难...
23# sasalin
大把广工的SXSJ
今天用一天的时间突击托业考试~
恭喜楼主,LZ是网申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