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6 00:45

P&G居然系风暴下依然坚挺,果然犀利

ycloudyun 发表于 2009-10-16 01:08

P&G
GOOD LUCK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0-16 06:39

以前听个老师说宝洁在广州只招华工中大的..
所以能有个笔试机会已经超出我的想象了.没有奢望会在宝洁找到工作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10-16 08:02

23# sasalin
每年广工都有人进宝洁,不用压力太大。万恶的竟然没投宝洁,连个机会都没争取 。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10-16 08:03

不知道可不可以霸笔的
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10-16 08:16

好像进去后要进行魔鬼式实习,到各个卖场去卖卫生巾的~

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-10-16 08:19

拿住6K的实习工资卖纸巾都好啊....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16 08:42

据闻P&G的压力很大,某同事曾经跳槽到P&G,然后还是回来了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16 09:00

上次培训搁阵,个老师话宝洁生产车间使用恒温恒湿空调生产普通日用品(仓库都系24小时开住),严重浪费国家资源,话为左保存个品牌。。。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0-16 09:08

恒温好正常之系嘛…恒湿的话人地做吸湿的-_-有要求都唔出奇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0-16 09:09

呢贴令我想起就业版的不沉热贴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0-16 09:15

領導腸的頭像還是那麼醜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0-16 09:17

874空调牛

Issac 发表于 2009-10-16 09:26

做销售都是压力大的拉,没压力就没动力,然后没高薪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16 09:40

30# 顶你条肥肠

怀疑他们的生产车间是不是采用净化产房~~
像洗发水之类的密封包装,仓库是没必要采用恒温恒湿的了~~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16 09:41

34# Issac

你用回本尊,我是不是得要用你的马甲呢`~

梦打飞机 发表于 2009-10-16 11:55

大公司都难...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0-16 12:22

23# sasalin
大把广工的SXSJ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0-16 12:27

今天用一天的时间突击托业考试~

小烁 发表于 2009-10-16 12:44

恭喜楼主,LZ是网申的吗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有谁收到宝洁笔试通知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