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-10-17 21:43

乜咁霖5开啊?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17 21:44

千万不要自杀啊
浪费人才跟我出去打劫

dummydoll 发表于 2009-10-17 22:20

估计会被鄙视死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10-17 22:24

曾经 有一次 半夜三点几吧
当时我在通宵 我宿舍都在通宵赶作业
有个陌生的短号电话打过来
我接了 一个广工的男生 话距想跳楼
对白好似LZ :生活太无聊啦 我唔想做人
声音在抽搐 饮了酒的 ....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10-17 22:24

当时 正好是 广工的 跳X热时期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10-17 22:26

然后,第二天,广工就出新闻了

楼上的,都怪你当时无好好开导那男生

亚木 发表于 2009-10-17 22:27

去干票大的,不得手就算了,得手了的话,嘿嘿,拿点回来分后院的XDJM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0-17 22:28

有这些事么?没有接过半夜奇怪电话...

deng1243 发表于 2009-10-17 22:31

弹JJ自杀~~~~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17 22:37

跳楼浪费人才

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-10-18 14:46

通常真正想自杀的人是不会和别人说的。

告诉别人,就是他潜意识发出的求救信息。

楼主,我相信你还是想活下去了,可是前面仿佛都是绝路,你看不到任何希望了。

不如把你的不愉快和大家说一说先啦。这个世界大把人惨过你。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-10-18 15:08

我都有脸活下去,你还有什么好担忧的?
建议放自己几天假,然后去旅游~~~

leeffy 发表于 2009-10-18 15:19

好吧,今天我陪你不想活~~~个作业好多啊,精神崩溃中!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10-18 15:29

此帖必火 。

如此 发表于 2009-10-18 15:47

坚持下去吧,当你以后回头看这件事时,你会觉得自己当时是想法很可笑,相对于生命来说,其他的事情都没什么大不了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10-18 15:50

其实LZ是想欲仙欲死。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10-18 16:16

请服用氰化钾,无色无味,0.5毫克致死……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18 16:35

吃多点东西,把自己撑死~~

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-10-18 16:38

请服用氰化钾,无色无味,0.5毫克致死……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10-18 16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是不是各大药房均有出售?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10-18 16:48

是不是各大药房均有出售?
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-10-18 16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邪恶的东西,怎么可能随便买得到呢……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不想做人了,想自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