乜咁霖5开啊?
千万不要自杀啊
浪费人才跟我出去打劫
估计会被鄙视死
曾经 有一次 半夜三点几吧
当时我在通宵 我宿舍都在通宵赶作业
有个陌生的短号电话打过来
我接了 一个广工的男生 话距想跳楼
对白好似LZ :生活太无聊啦 我唔想做人
声音在抽搐 饮了酒的 ....
当时 正好是 广工的 跳X热时期
然后,第二天,广工就出新闻了
楼上的,都怪你当时无好好开导那男生
去干票大的,不得手就算了,得手了的话,嘿嘿,拿点回来分后院的XDJM
有这些事么?没有接过半夜奇怪电话...
弹JJ自杀~~~~
跳楼浪费人才
通常真正想自杀的人是不会和别人说的。
告诉别人,就是他潜意识发出的求救信息。
楼主,我相信你还是想活下去了,可是前面仿佛都是绝路,你看不到任何希望了。
不如把你的不愉快和大家说一说先啦。这个世界大把人惨过你。
我都有脸活下去,你还有什么好担忧的?
建议放自己几天假,然后去旅游~~~
好吧,今天我陪你不想活~~~个作业好多啊,精神崩溃中!
此帖必火 。
坚持下去吧,当你以后回头看这件事时,你会觉得自己当时是想法很可笑,相对于生命来说,其他的事情都没什么大不了
其实LZ是想欲仙欲死。
请服用氰化钾,无色无味,0.5毫克致死……
吃多点东西,把自己撑死~~
请服用氰化钾,无色无味,0.5毫克致死……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10-18 16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不是各大药房均有出售?
是不是各大药房均有出售?
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-10-18 16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邪恶的东西,怎么可能随便买得到呢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