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0-18 17:44

推荐个方法,精尽人亡。。。。做不到就别死了!打XX不算~善哉善哉

kids 发表于 2009-10-18 17:56

去广工厕所,熏死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0-18 17:59

想自杀舒服死的,都是不想死的人,╮(╯_╰)╭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不想做人了,想自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