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自由】灌水自由式
› 不想做人了,想自杀
要学会变乖
发表于 2009-10-18 17:44
推荐个方法,精尽人亡。。。。做不到就别死了!打XX不算~善哉善哉
kids
发表于 2009-10-18 17:56
去广工厕所,熏死
(-.-)游謉
发表于 2009-10-18 17:59
想自杀舒服死的,都是不想死的人,╮(╯_╰)╭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不想做人了,想自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