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梦和另外一张贴的梦是不一样的
日有所看,夜有所梦,LZ是不 是看的太多了,在那样的环境里,想不````都难
日有所看,夜有所梦,LZ是不 是看的太多了,在那样的环境里,想不````都难 ...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8 12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从来不看……
GX我吧,天天好吃好睡,我梦想的生活,只是梦想```
楼主终于发现了自己的潜质了
对方反应怎样??
你要是梦见你吻了异性,那才晕呢~
LZ为众多广工单身师弟指出了一个新的方向,
LZ这种思想大胆创新,为解决广工单身问题做出了重大贡献
你要是梦见你吻了异性,那才晕呢~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10-18 13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梦见吻异性很正常啊,特别是你对ta有意思的时候,会做这样的梦一点也不奇怪。
可是我对我那个同事没任何意思,不过,我承认他是对异性非常有吸引力的人
你在潜意识里已经有这种倾向了,梦就是把人潜意识表现出来的一种现象。
菊花恋
很好,看来我成功的误导了大家
幸好不是你同事。
严重质疑LZ的性别
接个吻也算春梦?晕死
OHMYGOD 我还没梦到这种梦
从心里学的角度,你有gay的倾向。。。
肯定是想女人想疯拉
过了错误的20几年,LZ你终于稳翻自己啦
LZ,再努力,今天做个好一点的美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