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着 发表于 2009-10-18 12:09

此梦和另外一张贴的梦是不一样的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8 12:09

日有所看,夜有所梦,LZ是不 是看的太多了,在那样的环境里,想不````都难

执着 发表于 2009-10-18 12:11

日有所看,夜有所梦,LZ是不 是看的太多了,在那样的环境里,想不````都难 ...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8 12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从来不看……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8 12:12

GX我吧,天天好吃好睡,我梦想的生活,只是梦想```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0-18 13:01

楼主终于发现了自己的潜质了

青- 发表于 2009-10-18 13:07

对方反应怎样??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10-18 13:10

你要是梦见你吻了异性,那才晕呢~

黑黑的白鸽 发表于 2009-10-18 13:20

LZ为众多广工单身师弟指出了一个新的方向,
LZ这种思想大胆创新,为解决广工单身问题做出了重大贡献

执着 发表于 2009-10-18 13:52

你要是梦见你吻了异性,那才晕呢~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10-18 13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我觉得梦见吻异性很正常啊,特别是你对ta有意思的时候,会做这样的梦一点也不奇怪。
可是我对我那个同事没任何意思,不过,我承认他是对异性非常有吸引力的人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18 13:57

你在潜意识里已经有这种倾向了,梦就是把人潜意识表现出来的一种现象。

C-47 发表于 2009-10-18 13:59

菊花恋

执着 发表于 2009-10-18 14:02

很好,看来我成功的误导了大家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10-18 15:30

幸好不是你同事。

流浪儿 发表于 2009-10-18 15:40

严重质疑LZ的性别

执着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19

接个吻也算春梦?晕死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36

OHMYGOD   我还没梦到这种梦

未来者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36

从心里学的角度,你有gay的倾向。。。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37

肯定是想女人想疯拉

梦打飞机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38

过了错误的20几年,LZ你终于稳翻自己啦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38

LZ,再努力,今天做个好一点的美梦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晚梦到和同性接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