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39

很正常啦。。。
不需要担心自己的取向~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39

回复 41# 皒拄EOooo棟 LS也经常梦到的说。

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40

回复 42# HYYY
现实中也试过。。

执着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40

很正常啦。。。
不需要担心自己的取向~
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我不担心,我知道自己非常的正常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41

回复 43# 皒拄EOooo棟 自暴,十分强大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42

秋梦也疯狂

海螺 发表于 2009-11-8 19:02

难道你有同性倾向?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8 19:30

有什么   我的初吻给了一个男生还是个一个很胖的男生

zhefeng699159 发表于 2009-11-8 23:59

楼主寂寞了

丫ubi 发表于 2009-11-9 10:19

樓主是不是有同性戀傾向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11-9 11:31

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,真的没错

执着 发表于 2009-11-9 12:19

晕死~谁这么无聊挖坟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1-9 12:32

有无she啊?

牵手Dan 发表于 2009-11-12 18:25

天气晴朗哈。楼主,再做一个梦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晚梦到和同性接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