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正常啦。。。
不需要担心自己的取向~
回复 41# 皒拄EOooo棟 LS也经常梦到的说。
回复 42# HYYY
现实中也试过。。
很正常啦。。。
不需要担心自己的取向~
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不担心,我知道自己非常的正常
回复 43# 皒拄EOooo棟 自暴,十分强大。
秋梦也疯狂
难道你有同性倾向?
有什么 我的初吻给了一个男生还是个一个很胖的男生
楼主寂寞了
樓主是不是有同性戀傾向~
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,真的没错
晕死~谁这么无聊挖坟
有无she啊?
天气晴朗哈。楼主,再做一个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