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begin 发表于 2009-10-24 20:41

顶顶更好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0-24 21:33

600!!!没欺负你的
tsztsz 发表于 2009-10-19 22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是900差不多了,这个人不用理的,纯粹来玩的

starbegin 发表于 2009-10-25 21:26

后院越来越多二手商了!

starbegin 发表于 2009-10-30 22:59

继续顶~~~

starbegin 发表于 2009-11-1 16:38

继续顶~~~

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09-11-1 19:09

多机帮顶~~~

marsquake 发表于 2009-11-5 00:26

LZ,800卖不?

续雪 发表于 2009-11-5 01:31

搭车帮友出
多普达S600   呵呵算是S1+的升级版 HTC版哦 滑盖有键盘的 再次升级哦950出 2G卡要的可以联系看机
续雪出品 值得信赖

starbegin 发表于 2009-11-7 21:46

顶顶~~~

lj7816769 发表于 2009-11-7 23:03

500秒

hillzxy 发表于 2009-11-8 10:59

搭车帮友出
多普达S600   呵呵算是S1+的升级版 HTC版哦 滑盖有键盘的 再次升级哦950出 2G卡要的可以联 ...
续雪 发表于 2009-11-5 01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顺便上个图吧。

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09-11-11 13:49

跟帖出夏普6010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44968&page=1&extra=#pid7330371

starbegin 发表于 2009-11-13 22:13

再顶~~~

shengwuzhiyao 发表于 2009-11-13 22:34

700能否一秒。。。

lobbot 发表于 2009-11-13 23:36

顶机 顶价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1-14 00:26

1275437487 发表于 2009-11-14 00:26

好价了。市价850。没拆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1-14 00:32

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-11-14 00:34 编辑

700 就收来玩下,用得傻鸭多子,想玩wm
前几楼不是有人叫价 800的吗?》怎么没卖出 ?

starbegin 发表于 2009-11-20 09:11

再顶顶~~~

starbegin 发表于 2009-11-26 10:25

继续顶~~~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大的自刀 后院旧人出多普达S1加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