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顶更好
600!!!没欺负你的
tsztsz 发表于 2009-10-19 22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900差不多了,这个人不用理的,纯粹来玩的
后院越来越多二手商了!
继续顶~~~
继续顶~~~
多机帮顶~~~
LZ,800卖不?
搭车帮友出
多普达S600 呵呵算是S1+的升级版 HTC版哦 滑盖有键盘的 再次升级哦950出 2G卡要的可以联系看机
续雪出品 值得信赖
顶顶~~~
500秒
搭车帮友出
多普达S600 呵呵算是S1+的升级版 HTC版哦 滑盖有键盘的 再次升级哦950出 2G卡要的可以联 ...
续雪 发表于 2009-11-5 01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顺便上个图吧。
跟帖出夏普6010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44968&page=1&extra=#pid7330371
再顶~~~
700能否一秒。。。
顶机 顶价
好价了。市价850。没拆
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-11-14 00:34 编辑
700 就收来玩下,用得傻鸭多子,想玩wm
前几楼不是有人叫价 800的吗?》怎么没卖出 ?
再顶顶~~~
继续顶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