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头 发表于 2009-11-26 10:28

不是有人出价800了吗?

starbegin 发表于 2009-12-1 23:43

天天顶一顶~~~

starbegin 发表于 2009-12-2 22:27

今日顶一顶~~~

紫川 发表于 2009-12-3 07:30

还没卖掉啊,不是有人要的吗,怎么回事!!!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3 08:04

配件太少了。。。

starbegin 发表于 2009-12-10 16:32

回复 44# 紫川

都放飞机了~~~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10 17:04

嘻嘻,年前的心头好,,,,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大的自刀 后院旧人出多普达S1加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