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2 00:56
已出,请删帖
本帖最后由 AKAK47 于 2009-11-2 23:39 编辑
已出,请删帖
已出,请删帖
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2 01:08
顶一个
sonoffantasy
发表于 2009-10-22 07:52
跟这个比没什么优势...
http://www.ucsec.cn/viewthread.php?do=tradeinfo&tid=10041&pid=76069
顺带问问。qq uc能正常用么?
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2 12:30
回复 3# sonoffantasy
回复,这些都基本的软件都是可以用的
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2 12:35
跟那个有什么优势,你算算他的多少钱,
简配:一电一充一数据线,420元。
全套配置:一电一充一数据线一耳机一休眠套光盘说明书包装盒 450
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37
顶起来
小平31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51
不错帮顶,,,,,,,,,,,
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54
谢谢帮顶,希望周六之前出掉
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17
谢谢帮顶,希望周六之前出掉
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38
希望周六之前出掉
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4 18:34
顶起来,价钱有的商量
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4 18:36
顶起来
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5 00:11
顶起来
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5 13:01
顶起来
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5 22:55
顶起来
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6 21:28
顶起来
求索者
发表于 2009-10-26 21:33
LZ,还没有饿晕吧?呵呵~
sonoffantasy
发表于 2009-10-26 21:36
唉 可惜这个星期没米。lz怎么上星期不讲价呢。帮顶
99386008
发表于 2009-10-26 21:38
很想要,,手头也有银票,可惜我没两张卡。。,学期末可能我也要买台,,
AKAK47
发表于 2009-10-26 23:17
呵呵,上周有人讲价我也出了,呵呵,楼上的各位谢谢帮顶啊,有需要的话就联系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