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2 00:56

已出,请删帖

本帖最后由 AKAK47 于 2009-11-2 23:39 编辑

已出,请删帖
已出,请删帖
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2 01:08

顶一个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22 07:52

跟这个比没什么优势...
http://www.ucsec.cn/viewthread.php?do=tradeinfo&tid=10041&pid=76069

顺带问问。qq uc能正常用么?
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30

回复 3# sonoffantasy


    回复,这些都基本的软件都是可以用的
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35

跟那个有什么优势,你算算他的多少钱,
简配:一电一充一数据线,420元。

全套配置:一电一充一数据线一耳机一休眠套光盘说明书包装盒 450
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37

顶起来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51

不错帮顶,,,,,,,,,,,
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54

谢谢帮顶,希望周六之前出掉
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17

谢谢帮顶,希望周六之前出掉
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38

希望周六之前出掉
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4 18:34

顶起来,价钱有的商量
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4 18:36

顶起来
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5 00:11

顶起来
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5 13:01

顶起来
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5 22:55

顶起来
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6 21:28

顶起来

求索者 发表于 2009-10-26 21:33

LZ,还没有饿晕吧?呵呵~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26 21:36

唉 可惜这个星期没米。lz怎么上星期不讲价呢。帮顶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0-26 21:38

很想要,,手头也有银票,可惜我没两张卡。。,学期末可能我也要买台,,
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26 23:17

呵呵,上周有人讲价我也出了,呵呵,楼上的各位谢谢帮顶啊,有需要的话就联系我吧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出,请删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