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吃~~~死呕~~~
今日心情好复杂,平时五开心,我会五理D同事中午自己一个人去吃蛋糕,吃好多好多件芝士蛋糕之后,我就会开心翻。但自从上次吃完蛋糕后发现我心情仲系后差之后,我就再都唔相信甜食可以解救我。今日我改为转战吃辛辣的wasabi,自己一个人系大禾吃了12蝶寿司再加一个拉面,一路吃一路喊,人地都以为我受唔到Dwasabi的辣所以流眼水。岩埋单我就即刻冲左入次所呕,将岩吃完噶全部呕晒出离。虽然很难受,但吃完呕完之后,心情好翻晒!我发觉我已经无得救了! 真是独特的方法 我心情不好只会睡觉,醒来就没事了 这种哭法不错
貌似真有“化悲愤为食量”一说 何必咁样难为自己 像是《瘦身男女》里面的那人儿 回复 3# issac2
发觉最近我连睡觉也不能睡了 等我来打救你吧```016``` 回复 4# krystkowiak
这个方法是很好,但好快就对我无效,下一次都唔只应该点算好! 回复 8# 双面E人
点打救? 回复 6# xiliab
未睇过~~~
好想吃药,公司药箱净得止血贴! 回复xiliab
未睇过~~~
好想吃药,公司药箱净得止血贴!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睡不着觉。。。就起来看电影吧。。。我经常这样 其实最好就系稳个MAN 看来楼主跟我也是同道中人。。我心情不好也喜欢死吃。。。不过死呕对身体不好,楼主还是以身体为重吧。。。 下次?
下次揾8楼请你再大刷一餐 食量惊人
我绝对吃不下超过3块芝士蛋糕
也绝对吃不下12碟寿司 哇,咁同食淫民币(再呕)有咩分别? 既然都要呕,不如食D性价比高D噶嘢,例如豉油捞饭沟wasabi 回复 12# issac2
越看越训五着 下次?
下次揾8楼请你再大刷一餐
krystkowiak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下次五知吃乜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