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19

食量惊人
我绝对吃不下超过3块芝士蛋糕
也绝对吃不下12碟寿司
miming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最高纪录系可以一次吃8件芝士蛋糕,天使简约果D!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22

既然都要呕,不如食D性价比高D噶嘢,例如豉油捞饭沟wasabi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如果这样,我林我还没有吃就已经呕了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38

本帖最后由 水若寒风 于 2009-10-22 15:50 编辑

好能吃。。。好浪费钱。。。

俺心情不好的话就写字帖,一人字趴在桌子上写字帖谁都不理。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38

所谓的寿司,咪就系多旧鱼咁大把~~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43

哎呀,浪费了。。多好的寿司。。。

ゆゆ 发表于 2009-10-22 16:37

不开心可以找朋友聊聊啊或者其它的,乱吃乱喝来发泄只会更伤身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6:40

不开心可以找朋友聊聊啊或者其它的,乱吃乱喝来发泄只会更伤身
ゆゆ 发表于 2009-10-22 16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no~no~~系学校就可以甘样,出左离做嘢就好难,乜都要学会自己解决!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6:41

所谓的寿司,咪就系多旧鱼咁大把~~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吃果旧饭就系罗!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6:42

好能吃。。。好浪费钱。。。

俺心情不好的话就写字帖,一人字趴在桌子上写字帖谁 ...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佬,你无理由叫我系公司甘做咖!!!

krystkowiak 发表于 2009-10-22 16:52

好能吃。。。好浪费钱。。。

俺心情不好的话就写字帖,一人字趴在桌子上写字帖谁 ...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您老的字一定很漂亮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22 16:55

有钱人
鉴定完毕!!!!!!!!!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7:11

有钱人
鉴定完毕!!!!!!!!!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22 16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有钱的话我去吃鲍鱼了!!!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7:12

刚吃了一颗吗丁啉,总算舒服翻小小了!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10-22 17:59

唔得救啦,你只胃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10-22 18:02

我最高纪录系可以一次吃8件芝士蛋糕,天使简约果D!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LZ真系有钱人,8件天使简约都一百蚊啦。
不过讲句实际的,天使简约我觉得根本唔好食,或者系因为距既批量生产令距既品质无甘高,难怪LZ食了还不开心,哈哈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22 18:03

回复 32# aliciakitkit


    哈哈 其实鲍鱼不怎么好吃········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20:08

LZ真系有钱人,8件天使简约都一百蚊啦。
不过讲句实际的,天使简约我觉得根本唔好食,或者系因为距 ...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10-22 18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无办法,就近就得果度有蛋糕吃!!
睇黎你都几中意吃蛋糕!!介绍你去37度2餐厅,果度D芝士蛋糕好好味!!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20:08

回复 36# ramboli

原来你先你有米之人,我连一只鲍鱼都未吃过!!!!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22 20:09

浪费国家粮食呀!!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20:14

浪费国家粮食呀!!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22 20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每次都是恶言对我的!!!
我是心情很糟糕才这样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死吃~~~死呕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