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11

死吃~~~死呕~~~

今日心情好复杂,平时五开心,我会五理D同事中午自己一个人去吃蛋糕,吃好多好多件芝士蛋糕之后,我就会开心翻。但自从上次吃完蛋糕后发现我心情仲系后差之后,我就再都唔相信甜食可以解救我。今日我改为转战吃辛辣的wasabi,自己一个人系大禾吃了12蝶寿司再加一个拉面,一路吃一路喊,人地都以为我受唔到Dwasabi的辣所以流眼水。岩埋单我就即刻冲左入次所呕,将岩吃完噶全部呕晒出离。虽然很难受,但吃完呕完之后,心情好翻晒!
我发觉我已经无得救了!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15

真是独特的方法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16

我心情不好只会睡觉,醒来就没事了

krystkowiak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18

这种哭法不错
貌似真有“化悲愤为食量”一说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18

何必咁样难为自己

xiliab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26

像是《瘦身男女》里面的那人儿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27

回复 3# issac2

发觉最近我连睡觉也不能睡了

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28

等我来打救你吧```016```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28

回复 4# krystkowiak
这个方法是很好,但好快就对我无效,下一次都唔只应该点算好!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29

回复 8# 双面E人
点打救?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30

回复 6# xiliab
未睇过~~~
好想吃药,公司药箱净得止血贴!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43

回复xiliab
未睇过~~~
好想吃药,公司药箱净得止血贴!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睡不着觉。。。就起来看电影吧。。。我经常这样

C-47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47

其实最好就系稳个MAN

lzckill 发表于 2009-10-22 14:52

看来楼主跟我也是同道中人。。我心情不好也喜欢死吃。。。不过死呕对身体不好,楼主还是以身体为重吧。。。

krystkowiak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08

下次?
下次揾8楼请你再大刷一餐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10

食量惊人
我绝对吃不下超过3块芝士蛋糕
也绝对吃不下12碟寿司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12

哇,咁同食淫民币(再呕)有咩分别?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14

既然都要呕,不如食D性价比高D噶嘢,例如豉油捞饭沟wasabi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17

回复 12# issac2

越看越训五着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18

下次?
下次揾8楼请你再大刷一餐
krystkowiak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下次五知吃乜好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死吃~~~死呕~~~